【图】祛疤小妙招   还你光洁无瑕的皮肤

2018/2/6 9:3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心灵美胜过外表美,如今的快餐时代,认识陌生人的机会更多了,愿意花时间去了解一个人的人很少了,外表越来越重要,要美丽,身上有疤痕怎么行,本文将介绍几个祛疤小妙招。

大家都说:“漂亮的人身上有疤痕,是因为上帝嫉妒她的美貌。”虽然是这样说,但是疤痕的的存在多多少少是一个缺陷。这是因为这些疤痕的存在,成为仙女们的困扰吧。小编今天找来了几个去疤的小妙招,希望能帮助各位小姐姐。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第一个小妙招:维生素E祛疤

维生素e也叫生育酚、是天然的抗氧化剂,能帮助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帮助细胞增生,从而淡化疤痕。使用维生素E,比较好的选择是使用维生素E胶囊。用微针刺破胶囊后把里面的液体取出后,涂抹在疤痕处,轻轻按摩致吸收。维生素E胶囊可以一天使用两次,每天坚持使用,不仅能滋润皮肤,还能够使皮肤保持弹性,淡化疤痕。

第二个小妙招:使用姜片祛疤

准备好新鲜的姜。将姜切片待用。然后用姜片敷在有疤痕的地方,可以做适当的按摩动作。敷3到4分钟之后可以再换一片继续敷。每次敷两到三片就可以了,每天两次,坚持使用就可以淡化疤痕了。因为疤痕的成分主要是新肉芽长出来了。而姜的成分可以抑制细胞中的肉芽增生。所以可以有效淡化疤痕。

第三个小妙招:使用芦荟汁祛疤

因为芦荟的成分不仅可以美白消炎,而且还有修复细胞的功效。把芦荟放入榨汁机捣碎成汁后就可以使用了。把芦荟敷在有疤痕的地方,等到15到20分钟之后就可以清洗干净了,长时间使用就能有效的淡化疤痕了。

使用芦荟祛疤除了这个方法还有一个方法。首先我要把适量的芦荟叶进行去皮,之后拿一些纱布,然后把去皮的芦荟叶放进去里面,接着绑在我们有疤痕的地方,但这个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只能适用于手部和脚部的疤痕。

第四种小妙招:敷黄瓜

大家都知道敷黄瓜是一个的很好的美容方法,,因为它的效果有很多,例如有美白的功效和祛斑,祛痘的效果。它的做法也是很简单,首先将黄瓜切成薄片之后敷在有疤痕的地方就可以了。

如果有脸部有疤痕的话,也可以将黄瓜做成面膜,首先将黄瓜榨成汁,之后将化妆棉或者压缩的面膜纸浸泡下去,浸泡的时间我们一般为20-30分钟左右,浸泡完后我们就敷在我们的脸部并等待15-20分钟,然后等时间慢慢过去之后,我们就可以去洗手间用洁面乳把脸部清洗干净,洗干净脸部后就涂上平常用的爽肤水就可以了。

第五个小妙招:使用土豆片来祛疤

准备一个土豆把它煮熟。之后切片待用。把片状土豆敷在有疤痕的地方。等三到四分钟换一片再敷。敷三到四片后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可以每天使用,坚持一段时间了,疤痕就明显淡化了。

以上就是各种美白的方法,但是个任何方法都需要坚持,才能够有祛除疤痕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