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斜锅盖发型 轻松打造休闲复古风

2018/2/2 13:1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时尚前沿的发型就要提到锅盖头,多数人都觉得直直刘海的锅盖头难驾驭,其实可以把它剪成斜刘海的锅盖头,这样就适合那些想要时尚发型还想修饰脸型的美眉了。

妩媚的长发已经不再是新时代美女们独有的选择了,短发发型走进时尚的前沿。如果你是一个没有剪过短发的美女,那就来尝试下时代新宠----锅盖头发型。

锅盖头发型属于别具一格的发型,现在我们分享给大家这四款看起来是个性十足的锅盖发型。临近春季了,这类发型特别适春夏这一种天气,是各位美女们选择新春发型的不二选择。

第一种:这种锅盖头发型的样式,类似于露耳短发的发型,刘海剪成厚厚的,刚好到眉毛的上面,头发发尾烫成内扣或者打成层次,头发两边一定要到耳朵中间部分,这样脸颊两侧的头发可以修饰脸型。这样的发型不仅时尚,还可以让五官更立体,脸型更好看。

第二种:留这款锅盖头的女生看上去比较甜美,这款发型需要留齐齐刘海,但是要稍微把刘海打出层次,看着像偏分似的。把头发长度留到耳垂下面,用来遮盖脸颊。这样的发型,非常适合圆脸和方脸的美眉,不仅有减龄效果,还可以修饰出完美的脸型。

第三种:这款锅盖头风格偏向更熟女些,因为刘海是偏侧刘海,不再是以前那样的直直刘海,斜斜的刘海可以有效的挡住脸部宽宽的位置,可以帮助我们修饰脸型。尽管你脸宽也不用发愁,这个发型你同样驾驭的了。

第四种:这款锅盖头型对比上面介绍的那种略有不同,首先,头发长度要到嘴唇位置,刘海到到眉端,而且刘海要厚,再染个灰黑色头发,涂个紫色口红,妥妥的前卫美女一枚。当然,这款发型也很适合长脸美眉,可以很好的遮盖住长脸,只漏出小小的下巴,时尚又不失女性柔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