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卸妆乳卸妆水 它们有区别吗

2018/2/6 10:4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朋友们每天都要卸妆,因此卸妆产品的选择十分关键,适合自己的就能减少对皮肤的伤害,而不适合自己的则有可能令皮肤状态变差,那么多种卸妆产品到底有什么差别呢?

来源:图虫作者:-

卸妆是护肤的开始,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卸妆做得不够彻底,那皮肤就有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差,甚至会产生一些皮肤疾病。因此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皮肤的卸妆产品尤为重要。市面上各类卸妆产品十分丰富,比如卸妆水、卸妆乳和卸妆膏等,很多人就分不清这些产品其中的差异,根据每个人的肤质和需求不同,需要使用不同的卸妆产品才能呈现好的卸妆效果。

来源:站酷

卸妆水是一种水状制剂,主要靠里面的表面活性剂来清理脸部的彩妆,因其中的表面活性剂含量不同,卸妆水有的比较刺激,有的比较温和。大部分的卸妆水都比较温和,因此卸妆能力都比较弱,只能卸一些淡妆。由于它质地比较清爽,所以比较适合油性皮肤以及在炎热的夏天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卸妆乳要比卸妆水多一个油的成分,通过水油结合来乳化皮肤表面的妆容,达到卸妆目的。很多卸妆乳都会搭配一些保湿成分,因此对皮肤具有一定的滋润作用,卸妆乳的卸妆能力要比卸妆水稍微强一点,质地也比较温和,有很多卸妆乳都是针对敏感性肌肤的。

卸妆膏使三种产品中质地较厚重的一种,同时卸妆能力也比其他两种要强,卸妆膏就相当于是固态状态的卸妆油,但是比卸妆油要多含很多水分,因此卸妆膏很适合干性皮肤来使用,它能够彻底的清除厚重的妆容,清洗起来也十分方便。

不同的肤质和妆容需搭配不同的卸妆产品,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