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型不好看怎么办 视觉诱导你一定要学会

2018/2/6 11:3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网络上的各种试色,唇型不好看的姑娘们一定会感觉非常失落,为什么呢?自己没有办法驾驭这些口红。那么,唇型不好看能怎么补救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唇型不好看就代表整个人不好看吗?当然不是,有些人的嘴唇过于薄,单独看是非常不好看,但是和自己脸型和眉眼就非常相配,反而有一种和谐的感觉。就算一个人的嘴唇好看,整体不好看还是让人觉得不和谐。

一、避免选择这些颜色

大红色或者紫红色等都是非常暴露唇型的颜色,所以还是避免选择这些比较好。当然,这只是对于嘴唇比较薄的人,如果你的嘴唇很饱满,那么是可以用这些颜色来烘托整体妆容的。不要选择粉色等过于粉嫩的颜色。

来源:站酷

二、裸色

如果你自己对唇型不满意,那么就试试看裸色系吧,这样的颜色很低调,不会过于凸显你的嘴巴,自然会看起来柔和很多。如果你在发型和妆容上稍微打理一下,别人就不会注意你的唇型不好看了。

来源:站酷

三、眼妆

着重打造迷人的眼妆,让大家的视觉全部集中在五官的上部,嘴唇选择相配一些的颜色即可,这样就会给人很和谐的效果。如果你还是非常在意自己的唇型,用唇线笔勾勒一下自己的嘴唇也是完全可以的。这样做还能打造出你理想的嘴唇来。

四、其它

经常做丰唇的动作也能够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但是见效非常慢,也不容易坚持下来。丰唇精油也许是比较有效的方法,大家要选择安全的产品使用。这些方法都没有进行实验,所以效果不确定。想要变美还是参考我们上面说的这些小方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