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型种类 教你如何将你的嘴巴变美

2018/1/25 14:4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说人的五官中眼睛是很重要的,而有的人却说是唇形很重要,每一个人关注的点不同,欣赏的东西也是不同的,但是以小编看来是唇形比较重要的,你们认为呢?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一个精致的女孩子不仅是将自己的生活打点得很好,还是将自己打扮的很有气质的,对于打扮自己各位小仙女们一定一点都不陌生,这可是女人每一天做的功课,我们在为自己做装饰的时候,要对自己的五官进行美化才是完美的。

一个长得好看的女孩子,不仅是身上的气质吸引人,还是她的五官比较精致,这里所说的精致不仅仅只是说她的某一个五官,而是说全部的五官,这里包括眼睛和嘴唇的,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加上性感动人的嘴唇才是很美丽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所以说唇形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好看的唇形也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的,其实对于唇形来说,很多人都是不在意的,所以大家对于唇形的了解不是很深,所以接下来我们将来认真的了解这些好看的唇形是什么样子的。

上图的这两个唇形便是很符合大众审美的,首先是左边的这一个,这是一个比较饱满的唇形,下唇瓣有一点微微向外翻的趋势,但是这也恰恰是它性感的地方,而且还是那种性感之中还带着有一点小俏皮的感觉,这个唇形是很好看的。

右边的这一个唇形便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这是一个“M”形状的唇,上唇瓣与下唇瓣形成了一个大写的“M”形状,这样的唇形不管是化妆还是素颜都是很好看的,这也是为什么它被那么多人喜欢的原因,你们喜欢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