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 教你几招拯救失败发型

2018/2/6 11:37:13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追去潮流不管不顾的剪了短发,一旦剪了后,又发现这个发型不适合自己,但是想后悔已经来不急了,怎么办?别着急,看看这几个办法是不是能帮助呢?

都说冲动是魔鬼,事实确实如此,我们常常做些之后后悔不已的事情,比如看到哪位明星,哪个朋友剪了一个好看的短发,总是让人羡慕不已,自己也会一激动随着潮流剪了自己好不容易留起来的头发,可是结果却不一定理想。可能会看起来很难看,根本没法出去见人了,宝宝们心里很苦闷,怎么办?别急,快来试试这些办法吧,一定可以帮到你。

短发自己变长是不可能了,我们就要想写其他办法。你会说接发吧!接发虽然可以变长,可是造型感差,而且耗时费力还费钱,显然不是好的选择,想要简单修复短发的办法,就要看着三种:

第一种,换个颜色换个心情。

大家有没有想过,其实有时候不是发型不适合你,是你的的发色和你的气质不搭配,让头型看起来很闷很土。如果你肤色是白白的,那么可以尝试下新近流行的黑灰色头发,把头发染成这个颜色不仅会让你看起来前卫时尚,还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清透;如果你是黄色皮肤,我们也可以选择紫红色或者栗棕色来修正我们皮肤的颜色,让我们看起来起色非常好。

第二种,烫个小卷改变发型。

如果你的发色已经是适合你的了,那么,你可以选择做个短发烫发,在短发上烫伤小小的波浪卷,立马给你增添了不少温柔可爱的气息。

第三种,用发饰点缀你的头发。

别发愁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再苦闷也解决不了问题。买几个发饰来试试改改发型把。我们可以选择发夹,把头发放在耳后,再用发卡别住,是不是看着很女人,如果搭配好衣服,淑女气质瞬间爆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