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这几个办法帮你解决

2018/1/30 10:27: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经常会纠结该剪短发还是留长发,而很多人在选择了剪短发之后,却发现短发的自己并不好看,他们要怎么办呢?小编这里有三个办法来帮你解决,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发型是我们的造型中的重心,我们对它的关注当然不能减弱。很多人在选择了剪短发之后,一看自己的造型就后悔了。如果是因为不适应自己的短发造型那还好,过几天看习惯了就会觉得好看了,但是,如果是真的自己的短发发型不好看,我们就得想办法把自己的发型再次进行改造了。那么,头发在已经剪短的情况下,我们还能如何改造它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06736234832

第一种方法,再次把头发剪短一点。头发如果还有继续剪短的可能,我们可以在现有的情况下,重新把我们的发型设计一下,留一个帅气利落的发型,但是这次一定得找好发型师。

第二种方法,把头发重新染个颜色。可能现在的发色不适合你新剪的头发,换个发色就会变一种新的感觉。

第三种方法,把头发重新烫一下。可以在现有的短发下,重新烫一个短发发型,这样也会让你的发型变一个样子。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这三种方法都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剪短发后不好看的问题,至于我们到底应该选择哪一种方法,就应该视我们的情况而定。也许你再次进行改造的发型会出乎你的意料,反而会很好看呢。

大家对于发型都看得比较重要,所以,如果自己的发型不如自己的心意,我们一定要想办法来让我们的发型变得适合自己才行。大家剪了短发不好看不要紧,赶快想办法补救才是重点,如果不知道怎么办,就快把小编的方法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