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几大妙招任你选择

2018/1/31 11:03: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剪短发为了让自己更漂亮,谁知道会有显老的这一说,那我们能怎么办呢?有什么补救措施吗?别急我们有几大妙招,能让你从中选择适合打扮自己的方法,塑造年轻态的自我!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相信很多人都会苦恼,不小心被剪成短发,而且很显老。为了这个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短发不满意、显老,不用担心,补救措施可以帮你搞定,那么有什么快速有效的补救方法吗?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们接下来学习学习!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1.丸子头

丸子头让人看起来俏皮可爱,充满活力,在它面前短发显老是不存在的。丸子头的高度看个人喜欢还有要看你头发的长度,我们可以用发胶或者定型喷雾进行定型,如果有部分头发不够长的话,这能让你弄丸子头更好看,不至于很蓬松。

2.戴帽子

帽子不仅能防寒、防晒还能起到装饰的作用,让人显得更加时尚、有魅力。帽子也是要分场合,再加上衣服搭配,这样更能显示出个人风采。帽子有哪些呢?如小礼帽、鸭舌帽、棒球帽、平顶帽、空顶帽、渔夫帽等等。合理搭配才能衬托出你自身的美。

3.巧戴发箍

短发能别上发饰或者戴上发箍,能很好地起到点缀的作用,能瞬间让你提起精神来,自信满满,减龄对于这样操作是没问题的。而且挑选发饰、发箍要与自己当天穿的衣服搭配,要不然会让人看起来很不协调,反之就不是减龄了,会影响到自己原本塑造好的形象,这样别的发饰就毁了。

4.巧用吹风机

我们在家里都会有吹风机,但你知道它有很大的用处吗?我们的短发能用它吹出自己想要弄的发型,想要蓬松点还是柔顺点,它都能协助我们制作,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发型。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要弄蓬松的发型,比较好的方法是用手抓着弄头发,不能用梳子弄,这样会显得很呆板,没有蓬松的美感。

如果你想要弄得柔顺些,可以一边吹头发一边用梳子梳着,要顺着风的方向来操作。这样弄出来的效果看起来会自然一点,而且在发型方面有自己制作的特色所在。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5.染发

显老这一词对于你来说可以是不存在的,你可以尝试换种头发颜色,新潮点的颜色,如粉色、紫色等等,看个人喜欢。勇于尝试新事物,适应时代的发展,赶上潮流也是补救短发显老的好方法。对于染发,我们自己在家里就可以染,自己对照着相关步骤来就行了。如果你嫌麻烦,到专业的发型店弄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看个人喜欢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6.换新发型

如果你的头发剪短了显老,我们干脆就弄一个帅气的短发发型,这样还能显得更加充满活力,与年轻态,而且让人看起来干净利落。重点是帅气短发也不用怎么打理,对于早已厌倦短发的你,这何尝不是一种新尝试,换种新发型换种心情。

心情好了,整个人都活了起来,显老也要说拜拜了。帅气短发很能展现自身的魅力及个性,一般人很难驾驭,如果你选择要做好心理准备,其实重新弄新发型都比显老的短发要强吧!你说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