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  几个方法帮你告别毛躁

2018/2/3 10:0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冬季,很多人都头发都会出现发丝外翘的现象,特别是对于刚剪完短发的人来说,发丝外翘往往会比长发还要严重。那么,要如何改善这种尴尬的现象呢?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新年即将到来,相信有不少妹早已按捺不足要改变自己的小心思,直奔向美发店,想要换个清爽利落的短发来改善自己的外在形象,同时也是为了换上另一种风格,以便迎接新的一年。但悲哀的发现,不少女性兴致勃勃的跑去剪短发后,发现事后的发丝总是发现外翘或者是毛躁的现象,就像是一头“狮子头”似的,看着好不壮观。那么,头发翘怎么办?

来源:图虫作者:57430765092342941

1、做个柔顺护理

进入冬季,天气干燥会越来越严重,随意出个门都会带走身体的很多水分,因此就很容易导致发丝外翘了。建议大家可以在剪短发做个柔顺护理,尤其是对于发质本身就是偏硬型的美眉来说,为了避免发丝会变翘,事后搭配一个简单的柔顺护理,可以让你的发丝变得服帖,不容易变弯。不过,要注意的是,发量少的人就不要选择了,会显得头发稀少。

来源:站酷

2、用发膜

想要省点小钱过年的女性也不要心灰意冷。不能选择做个柔顺,还能自己护理。比如发膜。发膜是一种专门为发丝打造的一款滋养产品。大多数的发膜里面除了含有充足的保湿因子以外,还有一些天然的植物精华,可以有效帮你改善发丝不服帖的问题。

3、用吹风机

早上起来,发丝外翘一般都是比较严重的。因此,建议美眉可以先从发根开始着手,在发根上喷上少许的水分,然后用梳子小心梳理,再用吹风筒对着发根的流向吹,随后在用梳子梳直,发丝就会变得乖乖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