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多长时间长长 学会加快头发生长速度更重要

2018/2/2 10:21: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妹子都不想留长发而去剪短发,可是剪完短发后又发现自己不适合这个发型,就很想让头发快点生出来,那么头发长长需要多长时间呢?有哪些方法能够帮助我们长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60250050814

有没有很多妹子,为了追求时尚和潮流,就跟着风去剪了短发,剪了短发之后发现其实并不适合自己,就想知道,剪完短发以后多久能够长长。一般来说,男性的头发普遍都很短,一旦长长了就很容易观察出来,而女性头发比较长,一般不容易观察出来,所以很多女性就很着急,总是觉得自己的头发怎么一点儿都没有长长,其实这是不正确的。

那么关于头发长长速度的因素有哪些呢? 正常来说,人们头发长长的时间要1到2个月左右。

1、每个人的发质不一样,头皮的毛囊也不一样,所以导致了头发的生长速度也是不同的。这种不一样很大程度都是先天决定的,像身边有的妹子,头发长得速度很快,一直不停要去理发店修剪头发也很苦恼。

也有的妹子一年半载都等不到头发长长。所以要想知道剪完头发多久才能长回来,这也是要因人而异的,我们要根据自己平时长头发的速度来判断,因为这个长发速度也不是由于你剪了短发以后会变快或变慢而发生变化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097082300511

2、在一年中的不同季节,头发生长速度也大有不同。比如说温暖的春夏季节,万物生长。经过了漫长的秋冬季节,气温回暖,自然我们的头皮也就有比较强的生长力,头发的变成速度会快一些。

所以如果妹子们是在春夏季节剪完短发的,所以就不用担心头发会长得慢。如果是在秋冬季节剪完短发的,那就比较麻烦了,秋冬季节没有长头发的遮盖脖子也比较冷。

那么除了漫长的等待,就没有其他办法能够加快我们的头发生长速度吗?当然是有的。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1)我们要勤洗头发,为我们正常头发创造一个良好的头皮环境。保持头皮的干爽,也就是保持毛囊的干净,我们头发生长都是由毛囊生长出来的。所以如果不想阻碍头发的生长,我们一定要保持头皮的清洁,也就是要勤洗头。

来源:站酷作者:Maryna Pleshkun

洗完头以后可以抹上护发素,对头发发进行一个护理。对头发做好护理,是为了减少头发的掉落,因为我们的头发如果经常发生掉落或者断掉的现象,毛囊就会重新找长出绒毛,这样长长的速度就慢了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57431890373773689

(2)平时我们的头发要扎起来,因为扎头发能够刺激头皮,活跃毛囊细胞,头发增长速度也就变得更快了。如果担心,扎了太多头发会把头皮扯坏,那么就不要做编发,简单的用一根橡皮圈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形状或简单盘起来即可。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有些女生发量太少就不要扎,因为很不美观就算扎起来也多不了哪里去,我们只要将其披散开来即可。

来源:站酷

(3)虽然我们很想让头发快点长长,可我们也要常常将我们分叉干燥的头发去修剪掉。因为干枯毛躁的头发是不值得留在头上的,很容易影响整体的光泽度。而且这些已经干枯分叉的头发,很快就会掉落的,我们经常对头发进行修剪也能够促进头发的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