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一字眉的画法 简单几步让你画出韩式双眉

2018/2/6 12:29:12 作者:R-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字眉是一款风靡美妆界多年的眉形,说到一字眉,我们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韩国风。是的,这是一款具有明显韩国风的温柔型眉毛,那么一字眉该怎么画呢?

来源:站酷

说到韩国妆容,我们很容易联想到的就是一字眉。两三年前一字眉就从韩剧开始流行起来,直到如今已经火了很长一段时间。虽然从一字眉的形状上看,我们会觉得其线条有点生硬。但是很神奇的是,当我们画上一字眉的时候,它却反而不会给人一种生硬的感觉,而是让人感觉这样的眉形非常有亲和力,甚至让人看上去很温柔呢。那么一字眉到底该怎么画呢?

来源:图虫作者:-

在所有的眉形里面,一字眉算是比较容易画的一种,今天小编就带来了简单实用的一字眉画法,有需要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哦。

想画出正宗的一字眉,首先我们要描绘出一字眉的基本轮廓。一字眉的轮廓非常容易确定,只要我们分别找出眉头、眉中和眉尾三个定位点,然后依次将其连接起来就可以了。当然,在轮廓的描绘上我们下手切忌过重,不要给眉毛带来太明显的线条感。

来源:图虫作者:-

接下来就要用到修眉刀了,我们需要将轮廓以外的眉毛清除干净。一般来说,毛发不粗的小伙伴使用修眉刀就能达到把杂毛清除干净的效果,但是对一些毛发比较粗硬的小伙伴而言,你们可能需要用到眉毛夹,但是我们知道用眉毛夹夹除眉毛会比较疼,所以拔除的过程要快准狠。

剩下的步骤就很简单了,这时我们需要用眉粉将轮廓内眉毛比较稀疏的地方填满。当然,我们也可以直接使用眉笔来进行填补,只是眉粉填充出来的效果会比较自然。对于眉头我们可以不直接填补,只需要用眉刷将眉粉稍微带过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