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画眼线 掌握技巧就能画出灵动双目

2018/2/6 12:07: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很多单眼皮mm来说,画眼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因为眼线实在是太难画了,而缺少眼线的眼妆又不够完美。别急,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属于单眼皮的画眼线教程。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都知道,对于一个妆容来说,眼妆是至关重要的。而对于眼妆而言,眼线又是重中之重。眼线可以说是画龙点睛般的存在,它可以瞬间放大我们的双眼,让双眼变得灵动,所以可想而知眼线有多么重要了。但是对于不少单眼皮的小伙伴来说,画眼线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难画之余还特别容易晕染,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有关单眼皮画眼线那些事。

来源:图虫作者:-

单眼皮mm不是不能画眼线,只是操作起来和双眼皮有一些不同罢了。首先,单眼皮mm想要画眼线,通常需要画得比较粗,单眼皮不同于双眼皮,很多单眼皮mm画完眼线一睁眼就找不到眼线了,因为被眼皮盖住啦,至于这个粗细就需要自己把握和衡量了。

单眼皮mm画眼线,你们需要在眼皮上找出三个定位点,分别是眼头、眼中和眼尾,找出这三点后依次将它们连接起来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接下来你们就需要对眼线进行加粗,前面我们说了这个粗细的程度需要自己掌控,一般来说控制在睁眼之后还能看到眼线的程度就可以了。在眼尾的部分小编建议小伙伴们稍微把眼线拉长,因为这样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显得细长一些,要知道细长的单眼皮眼睛可是非常有韵味的哦。

前面我们说过,单眼皮画眼线很容易出现晕染的情况,所以在画完眼线之后,我们还需要在眼线部位轻扫一些散粉,散粉不仅可以吸走多余的油脂,还能防止眼线脱妆哦,这样一来就不怕晕妆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