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男士发型如何打理 这些你都了解过吗

2018/1/22 15:4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定位烫是一种烫发的技术,通过这种技术能够打造出很多非常时尚别致的造型。但是,定位烫发型打理起来并不容易,下面就来了解定位烫男士发型的打理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定位烫虽然能够打造很多不同款式的时尚发型,但是男生发型相比女生发型来说更容易变形,因为大多数男生都习惯留短发,短发修剪的周期比较短,头发长得也比较快。所以,做了定位烫以后,男士打理发型要更加精细,不然发型很容易就被弄乱,让你不再美观。

男士定位烫发型如何打理呢?下面就来了解具体的方法,让喜欢定位烫发型的男士能够打理好自己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97563905009

1.经常洗头,避免头发油腻结块。

定位烫作用在头发的发根位置,做了定位烫以后,男士的短发会适当蓬松一点。但是头发越短造型越容易挤压变形。像你平时睡觉或者躺着看书,这个时候只要你的发型被挤压到了,那么发型是非常容易变形的。

所幸男士的头发都非常短,想要自己的定位烫发型得到维持,能够一直美下去,那么,你应该每天或者隔天就洗一次头,然后将头发吹干,让它蓬松起来。一定不要等到头发油腻腻的再洗头,油腻的头发比较重,不仅让你的发型失去蓬松感,而且看起来很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17822969311

2.关注发根位置,定期接受定位烫。

男士的头发比较短,生长起来也相对较快。所以同样是打造定位烫发型,男士的造型是非常容易就被破坏的。所以,你要经常关注你头发的发根位置。头发长出的长度超过一厘米你的定位烫发型可能就崩坏了。打理定位烫发型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定期回去接受二次定位烫,这样你的发型才会一直保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