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妆用粉饼还是气垫好 要根据肤质来选择

2018/2/7 8: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不知道是用粉饼补妆好还是用气垫补妆好,其实这主要是根据你的肤质决定的,如果你属于过敏性肌、干性肌肤,建议用气垫产品,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建议用粉饼。

喜欢化妆的女生都知道,补妆和化妆是一样重要的,因此要选择一款合适的产品。经常被女生用来补妆的两种产品是粉饼和气垫霜。有些女生对怎样选择并不是很清楚,粉饼和气垫霜谁更适合作为补妆产品使用?

气垫产品质地轻薄细腻,几乎所有肌肤都可以使用,干性,中性,敏感性皮肤都可以用气垫霜补妆,特别是干燥的肌肤,气垫产品保湿效果好,非常适合选择它来化妆。

但是油性皮肤在夏天使用气垫产品补妆会不是很好,因为油皮的面部出油严重,会影响底妆的效果,所以油性皮肤的妆容再夏天很容易花,因此油性皮肤的人用粉饼补妆更合适,粉饼较干,可以吸收脸上的有。

粉饼的功能就是可以去除油光,油性肌肤的女生使用它补妆更合适,因为它可以消除脸上油脂,使肌肤变得更清爽。所以粉饼在夏天使用人数较多,但是皮肤干燥的人因为缺水,如果补妆用粉饼会使掉粉,用气垫产品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所以选择哪一种产品来补妆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来决定,干性皮肤或敏感肌肤的女生,使用气垫产品来补妆更加好,油性皮肤使用粉饼可以避免掉妆。

粉饼被很多人嫌弃的原因是因为它太厚重,事实上,粉饼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打造的底妆效果也接近裸妆。但这并不是说,气垫霜不好,皮肤干燥使用粉饼很容易浮粉,气垫霜比粉饼保湿效果好,它不仅能快速补妆,也可以帮助皮肤补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