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贴完面膜更黑 这些你应该知道

2018/2/8 7:41:13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面膜可以不仅为我们的肌肤补充水分,而且面膜其实还有许多其他的功效。那么,为什么贴完面膜之后脸更黑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52729143355234

首先,当我们贴完面膜之后脸部更加黑,我们可以思考一下我们在贴面膜之前的护肤工作有没有做好。

有的小伙伴可能认为贴面膜的时候直接贴在脸上就好,不用做什么准备工作。但是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在贴面膜之前,我们应该对我们的面部进行充分的清洁,不仅要用毛巾把脸洗干净,而且可以先用温和的洗面奶为我们的脸,清洁一下里面的皮肤里面的脏东西,灰尘等物质。

这样也可以充分的打开我们的毛孔。然后,可以让我们在贴面膜的时候,那些面膜的成分更加容易渗入我们的肌肤,调理好我们的肌肤,在一定程度上为我们补充水分。如果在贴面膜之前这些准备工作还没有完成的话,可能贴完面膜之后,我们的脸部就会变得更加黑。

其次,当我们贴完面膜之后脸部更加黑,也有可能是我们贴完面膜之后并没有做好一些后续的工作。我们并不是贴完面膜之后就可以直接把面膜撕下来,然后什么都不管了。在贴完面膜之后因为迅速地揭下面膜,其实我们的皮肤可能会被空气中的因子所氧化,所以我们的皮肤可能会变黑。

为了改善这种状况,我们可以在贴完面膜之后,如果发现脸上残留着很多的精华,觉得很黏腻难受的话,大家可以把它洗干净。或者是继续就着剩下的面膜精华进行脸部按摩。

然后,精华实在是太多的话,把它洗干净了,我们可以擦上相应的爽肤水或者是化妆水。当然也可以涂抹一些乳液,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锁住刚刚面膜带给我们的水分以及一些营养物质,让我们的脸部肌肤达到更加白皙透亮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