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吃什么维生素 这些你都清楚吗

2018/2/8 8:25: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部脱皮是不少人都有的烦恼,很多人认为手部脱皮无非就是天气干燥引起的,其实引起手部脱皮的原因非常多,除了天气原因之外,还可能是体内缺乏某种维生素。

来源:站酷作者:pp1

常言有道,手是女人的第二双脸。这句话是错的!因为手部不仅对女人来说很重要,对男人来说也是一样的重要,试问谁会喜欢总是脱皮的双手呢?一到了秋冬季节,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手部干燥脱皮的烦恼,那么引起手部脱皮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有什么解决的有效方法呢?别着急,今天小编要说的正是和是手部脱皮有关的一些事。

首先,手部脱皮我们就得先考虑是不是缺乏某种维生素。一般来说如果体内缺乏维生素E,如果体内缺少维生素E,那我们全身的皮肤都会感到非常干燥,特别像手部这种常年暴露在外的部位就会表现得尤为明显。

其次,手部脱皮还很可能和天气有关。在干燥的季节里我们身体里的水分会使用得更快,如果皮肤水分不足,就很容易引起干燥脱皮。

另外,皮肤敏感的人在碰到刺激性比较强的物质的时候,手部也是会脱皮的。有些人会对洗衣液或者是洗洁精这样的物质过敏,这时候如果手部接触到这些东西,就很容易脱皮,还可能会发痒。这种情况下就要避免双手触碰这些东西,如果非触碰不可,那就要记得戴手套啦。

还有,真菌也可能是引起手部脱皮的原因。如果手部发生了真菌感染,那就很容易引起脱皮,这种情况下我们要谨遵医嘱涂抹一些抗真菌的药物。如果只是普通的天气原因引起的手部缺水脱皮,那就只需要涂抹温和的护手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