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和面膜区别有哪些 应该如何选择并使用

2018/2/9 8:35: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大家日常会使用的护肤手段。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面膜供大家选择,新型的面膜也受到的大家的喜欢。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判断和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并教大家如何选择。

来源:站酷

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面膜是比较常用的护肤产品,因为面膜比较方便,也比较直接的能够给自己的肌肤起到补水的作用。但是,我们要知道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类型的面膜,有片装的传统面膜,也有泥膜,还有自己制作的面膜。对于面膜的种类我们不是都那么清楚,也不是很清楚每种之间的区别。

来源:站酷

但是,如果我们想给我们的脸部进行更准确的护理,让我们能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我们就要了解每种面膜之间的区别,让我们能够比较好的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自己的合适的面膜。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是关于片装面膜和水膜之间的主要区别。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我们主要给大家说明的是比较日常的主要的效果。分为三个层次。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84758593659

第一个主要的分别点,就是成分和内容不同。一般我们选择在市面上购买的面膜,里面的精华液会比较多,添加的成分也会比较多。如果你的皮肤属于比较敏感的类型,我们就要慎重的选择,不能够随意的使用,可以在使用前先用手测试是否会过敏。水膜的一个主要的特点,就是比较少的化学成分。

所以在使用的时候,我们可以不用那么担心会过敏,水膜的成分少,自然地对脸部刺激和促进就比较少。如果你的脸不是属于这一类的话,不妨可以尝试这种类型的面膜,可以帮助你做到更多好的护理。

来源:站酷

第二个主要的分别点,就是功效和效果的不同。现在市面上的面膜,都是有不同的功效和效果,大家为了让自己的脸部得到更好的护理,往往会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再选择合适自己的面膜。这其实是没有关系的,也是很多人精打细算的好习惯之一。但是我们要知道不同功效的面膜的主要区别,还是要大致地给各种面膜分类。

来源:图虫作者:55296870720867272

一般基础的面膜是包括水膜和舒缓修复面膜,这些面膜结合上面的分类,是有所重合的。这些面膜对于脸部的护理效果是比较基础的,也是比较日常,我们可以每天使用,可以作为普通的护肤品使用。但是功能性面膜,例如美白面膜,清洁面膜等,里面的含有成分比较多,对于脸部有针对性的疗效,所以要根据自己的脸部问题进行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第三个主要的分别点,就是存在形式的不同。面膜现在在市面上的存在形式多种多样,有普通的片装面膜,有水膜,有压缩面膜,有撕拉面膜和泥膜等等。多种多样的面膜形式可以帮助我们根据自己在不同的环境下,选择比较合适和比较方便的一种,可以让自己在比较好的环境下使用这些产品。

我们对于不同的产品,可以去专项搜索详细的资料,来给自己普及和了解,帮助我们更好的让自己拥有更多的选择。所以,我们在了解了这些内容以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找出适合自己的产品,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