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还你白嫩肤色

2018/2/9 9:33: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的妙用有许多,而且随处可见,大小超市都有卖。既是食物调料,也是美容的小工具,也就是洗脸,有美白功效。不过,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才会有效,且不会产生副作用。

白醋是个好东西,原本是厨房用品,现在已经成为美容界的一颗新星。用白醋洗脸的人数不胜数,坚持用的人也比较多。这也证明用白醋洗脸是可以美白的,甚至可以淡斑,细腻毛孔。但我们都知道,白醋有一定的刺激性,酸味又重,如何使用,掌握正确的方法至关重要,也是长期使用白醋洗脸的重要前提。那么,正确的方法是什么呢?

其实,就分为三个步骤。首先,用自己的洗面奶将面部垃圾洗去。然后,准备一个脸盆,按照一定的比例将白醋倒进洗脸的清水中,这个比例可以是清水与白醋20比1,清水可以是接近体表温度的温水。然后用配备好的白醋和水洗脸就好。随后,再用清水或温水浇一次脸,主要是洗去白醋的酸味。

除了上面这种用法,还可以将白醋加入到洗面奶中,在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直接轻轻地滴一滴白醋在洗面奶里就可以了。注意,一定得是轻轻地一滴,多了就会冲散洗面奶。再将洗面奶泡沫洗去之后,请用温水或冷水洗一次脸,冲散白醋的酸味。

另外,在配比白醋以洗脸的时候,如果不好把握,可以用平常使用的汤勺舀一勺白醋,然后倒入大约500毫升的清水,这样的比例也是可以的。总的来说,用白醋洗脸,就是要稀释,然后多用清水洗去白醋的酸味。除此之外,再一些自制面膜中,也可以加入白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