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皱纹消除法有哪些  这几点你一定要知道

2018/2/10 7:09: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的皱纹消除法有哪些?我们可以通过脸部按摩来减少法令纹和其他脸部皱纹的产生。此外我们也要给肌肤补充营养,可以使用具有消除皱纹和补充胶原蛋白的护肤品。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736848509366

我们人体到了一定的年纪,身体各项机能会逐渐下降,特别是女性过了二十五岁以后,新陈代谢逐渐变缓。这时候皮肤开始松弛,很多皱纹出现。如果我们面部表情过于丰富,时间久了就会在眼部、嘴角等部位出现笑纹。皮肤缺乏水分也是加速法令纹产生的一个重要因素,所以要想有效减少皱纹的产生可以试试以下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14096072454

第一步,我们可以紧闭嘴巴鼓起脸颊,然后用自己的舌头在口腔内不断全方位移动。可以顺时针地从嘴唇上部移动到右部,接着换到左部然后转到下部,连续反复做五次,每天这样做四遍即可。

第二步,我们可以先用自己的手掌心贴住脸部,然后从下往上画圆圈并不断地向耳际方向推移,接着用手指按住人中部位向外侧移动。做完这个动作后用手指从唇部下面向上面滑动,然后合并手指由下巴向耳朵方向移动,这些动作每天做两遍每边做三次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除了有一定的按摩动作来减少皱纹的产生,我们还要给肌肤补充营养。可以使用一些具有消除皱纹和补充胶原蛋白功效的护肤产品,这样给肌肤喝饱水了才会变得更加年轻水润有弹性。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有些人由于工作压力大缺乏睡眠,眼部周围的肌肤就会衰老的特别快。那如何才能减少皱纹和黑眼圈的产生?我们可以做的是涂上眼霜后用手掌轻拍脸部二十次。皱纹消除法还有很多,重要的是做好护肤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