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皱纹消除法 你不得不知的有用小知识

2018/2/9 7:11:13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一旦皱纹出现,就代表着我们的年轻活力不再逐渐开始衰老,所以消除皱纹势在必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有效的皱纹消除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145204529248337939

有人说上帝是公平的,不管在这世间有多少的财富多高的地位,生老病死这一生理循环是每个人都必须要经历。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年轻美好的外表留得更久。

对于女性来说,追求美丽是我们一生的事业,可是那一道道皱纹的出现,在警告着我们,时不待我,岁月流逝。我们现在就要行动起来,向那些衰老松弛的皮肤抗争,所以做好必要的肌肤护理工作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用哪些方法可以减少皱纹的产生,让肌肤重新焕发年轻的活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65635585093

皱纹一般分为四种:抬头纹、川字纹、眼部皱纹和法令纹。针对于不同的皱纹,解决的方法也有不同。而这其中尤其以眼部皱纹最为困难,要想减轻或消除皱纹,需要做的护理工作有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262009300238729341

第一种,抬头纹。这种皱纹主要是我们日常的生活习惯导致的,在洗脸的时候,我们要注意手法,力度不可过大。保持心情愉悦,尽量不做大幅度的皱眉动作。

第二种,川字纹。这种皱纹也是由于我们平常的压抑、苦闷的神情带动眉头皱起。除了尽量避免皱眉动作之外,我们还可以结合按摩方法来消除皱纹,每天坚持自己用手指由眉头中央向两周平顺展开,动作要轻柔得当,每次时间要在五分钟以上,方才能够见到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第三种,眼部皱纹。眼部皱纹的种类多,分类广,包括鱼尾纹和眼袋纹,眼周和眼角也有一些细小的纹路。要知道眼部周围的肌肤,是整张脸当中尤其细嫩的部位,而我们平常熬夜和用眼过度等都会危害眼部的皮肤健康,稍不注意就会产生肿胀、皮肤松弛等情况,看起来十分不美观。所以解决眼部皱纹问题势在必行。

具体的解决方法是:尽量避免熬夜,如果是因为一些外部因素必须要熬夜的话,我们应该早晚使用眼霜来减少眼袋和皱纹的产生,除此之外,手机和电脑要少看,因为这些电子设备的巨大辐射,会对眼部肌肤造成很大的危害,造成暗沉松弛等情况。如果是出行的话,避免阳光直射眼部,不仅会影响到视力,还会影响眼部肌肤状况。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5920711

第四种,法令纹。法令纹的具体位置是,由鼻翼两侧向嘴角呈弧状展开,使整个人看起来十分不自然。要消除这种皱纹,就得辅助以护肤产品,比如说那些胶原蛋白含量丰富的产品。除此之外,还可以每天对法令纹部位进行按摩,这样可以有效的刺激原本开始衰老的细胞再生,平整皱纹部分,使肌肤年轻如初。

来源:站酷作者:Tatyana Dzemileva

对于一般人来说,过了25岁以后,皱纹就会慢慢产生,因为这个时间段身体的新陈代谢就会渐渐减缓。特别是对于那些表情特别丰富的女孩子来说,皱纹会比一般的人多很多。因为你的大笑哭泣、抿嘴、撇嘴等动作都会加速皱纹的生成。所以爱笑的姑娘们,在大笑之前千万要切记,表情不要做的太过于夸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