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的使用方法 这一步彩妆很关键

2018/2/10 8:5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饼是彩妆界一款不可缺少的重要产品,每个人的化妆包里都有它的身影,这足以证明人们多么偏爱粉饼,然而有很多新人不懂得要怎么使用粉饼,其实只要这样用就好了。

化妆是每个女孩子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没有女孩子不爱化妆品,然而只有掌握好化妆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才能化出精致的妆容来,不然还有可能会弄巧成拙,越化妆越难看。在化妆步骤中,底妆是重中之重,只有完美的底妆才能衬托出无暇动人的美肌。而粉饼正是为了保证底妆的完美而存在的收尾工具。

粉饼通常应该使用在粉底之后,它能够起到很好的遮瑕和定妆的作用,现在的粉饼效果越来越出色了,根据质地的不同,可以轻松打造出哑光肌、光泽肌、雾感肌等,让肌肤呈现出更好的状态。因此聪明的女孩会从选择适合自己的粉饼质地开始,找出适合自己的粉饼,这样用起来才会更出彩。

来源:图虫作者:-

粉饼的使用,说容易也容易,只需拿着粉扑在脸上涂匀即可,但那样是无法达到仙女们对妆容的苛刻要求的。使用粉扑或者粉刷上妆,会给肌肤带来不同的效果,粉刷上妆会更轻薄均匀,粉扑上妆则能达到更强的遮瑕效果。粉饼除了可以用于定妆之外,也是补妆的好工具,它能够快速消灭脸部油脂,盖住粗大的毛孔,使妆容恢复自然,同时也很方便携带。

很多粉饼都是干湿两用的,这代表着粉饼也适用于用潮湿的粉扑或粉刷上妆,以便打造更出色的遮瑕效果,并且更加服帖、不易脱妆,油性皮肤的女性可以尝试湿用。

粉饼是日常化妆不可或缺的产品,它的用法很多,熟练掌握之后,就能够化出更美的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