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碎了怎么办 简单几步让它恢复原样

2018/2/5 8:35: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不少女生都有过摔碎粉饼的经历,粉饼作为女生的心爱之物,它摔碎了我们的心也跟着摔碎了。但是别急,摔碎的粉饼不要记着扔,因为小编有办法将其复原!

粉饼是爱美的mm们每天都离不开的化妆品,但是相信很多mm都有过相同的经历,那就是把粉饼摔碎了。粉饼这种东西几乎是一摔就碎,对于摔碎的粉饼,虽然很多mm都会表示痛心疾首,但是没有办法,粉饼都已经碎成那样了,除了扔掉还能怎么办呢?小编在这想说:别扔!因为摔碎的粉饼是可以复原的。

和摔碎的手机屏幕一样,摔碎的粉饼也是可以复原的。有些人可能会表示疑惑,都碎成玻璃渣了还能复原?是的,我们可以将粉饼回炉重造,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详细具体的粉饼复原法。

想要复原粉饼其实并不难,我们只需要一瓶酒精。首先我们需要将摔碎的粉饼收集回粉饼盒中,当然,已经被污染的碎粉饼就需要扔掉了,先在粉饼里喷适量的酒精,然后将一张白纸覆盖在粉饼上,利用双手或者是其他工具将碎粉饼碾压得更碎。

听到这里可能很多小伙伴会感到惊讶,为什么要把粉饼压得更碎呢?其实压碎是为了更好地复原。接下来我们只要将粉饼压实,然后静置就可以了,等酒精挥发完毕,粉饼就会恢复原状了。当然,修复的粉饼从视觉上看肯定没有原来那么完美,但是至少可以正常使用了。

粉饼复原法讲到这里就结束了,复原后的粉饼我们可以按照原来的习惯去使用,以后就不用再担心粉饼摔碎了。其实这个方法不仅适合粉饼,还是像眼影、腮红等易碎的粉状化妆品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