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敷脸按摩的妙招你学会了吗

2018/2/10 8:5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过氧化而变黑的白头物质慢慢就形成了黑头,寄生在我们的毛孔当中。它的存在非常明显还容易让人意志消沉。在护肤领域当中,牛奶与醋都运用是比较广泛而且被大家所接受的。

来源:图虫作者:-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被黑头问题所困扰的经历。一旦肌肤上出现黑头之后,我们的毛孔慢慢地会被撑大,因此肌肤不再细腻光滑。

来源:图虫作者:-

一些氧化情况比较严重的黑头滋生在肌肤表层的时候,看起来是非常明显的,特别是与别人近距离接触的时候,总是会担心自己的肌肤问题被别人所发现。

那么在生活当中,我们可以通过什么样的方式 ?将自己从这样的困境中拯救出来呢?其实我们可以采用自制面膜的方法来有效解决黑头问题的困扰。

来源:站酷作者:Kotkot32

第一款:DIY牛奶消除黑头面膜。

我们想要彻底消除黑头所带来的肌肤困扰,比较好的方法就是通过对于肌肤表层深层的清理来将黑头拔除,同时还能达到不破坏表层细胞正常新陈代谢的目的,让毛孔有所收敛,从而让肌肤变得细腻光滑。这一款自制牛奶面膜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我们需要准备一点新鲜的纯牛奶或者酸奶也是可以的,然后向其中加入少量的食用盐。静置十分钟的时间或者是用干净的筷子把食盐充分溶解在牛奶制品当中。这款面膜的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

它有两种使用方法,一种是把它当做去角质的产品,利用没有完全溶解的食盐,在我们经常容易产生黑头的部位,比如说鼻子两侧或者是额头的位置,轻轻地按摩,反复3到4次。

在运用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不要太用力,以免伤到我们肌肤。每次按摩的时间在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按摩完成之后,用干净的清水进行清洁。牛奶在这个过程当中能够为我们毛孔提供足够的营养,从而软化黑头,将它们从毛囊当中拔除。

来源:图虫作者:-

而另一种方法我们可以充分利用牛奶的营养:把它用小刷子涂抹在脸上。这个方法在使用完成之后,也是需要再一次清洁肌肤的,然后我们涂抹适当的护肤品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第二款:DIY白醋消除黑头面膜。

我们都知道白醋这一款常见的食材,有着非常强大的美白作用。经常使用不仅能够滋养我们的肌肤,保持水润光滑,而且还能够帮助我们大家去除黑头以及代谢出来的死皮,从而达到清理毛囊里面的脏物,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的良好效果。

女性朋友们可以事先准备半勺左右的白醋以及适量的清水,将两者混合到一起,然后加入一点点颗粒细微的食用盐,等到它出现半溶解的状态的时候,用棉签或者是化妆棉片蘸取适量的混合物,然后轻轻擦拭我们出现黑头的位置,同时还可以稍稍的辅以按摩的方式加速黑头的溶解与剥落。

以上所介绍的两款面膜,用的素材简单,而且制作方法容易,每天只需要花费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坚持使用下来,不仅我们的皮肤状况会得到良好的改善,而且有利于提升自己的自信心,迎接更好的未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