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型的种类有哪些 都各具什么特点

2018/2/10 9:09: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是人脸重要的部位之一,虽然不起眼,但是也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嘴唇有着可以保护我们的口腔、吃食物、与伴侣接吻等种种作用,一个好看的嘴唇,可以体现出个人的气质。

唇形跟脸型一样,都有些不同的种类。喜欢化妆的女生都知道,不同的唇形唇妆的化妆的方法是不同的。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不同的嘴唇要如何化妆,有哪些小技巧,希望喜欢化妆的女生看到后在唇妆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对于女孩子来讲,有一个娇艳欲滴的嘴唇是非常招人嫉妒的。其实不同的唇形有不同的调理方法,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大嘴的嘴唇由于嘴唇太大,会给人一种呆滞的感觉。化妆时要先用唇笔勾勒嘴唇的边缘和表面,再用遮瑕霜进行遮盖。

小嘴唇形的画法跟大嘴唇形相反,大嘴唇是把嘴唇轮廓向内收,小嘴唇则是向外扩。在涂嘴唇颜色时,选颜色比较亮的口红。薄唇往往给人一种刻薄的感觉,画时要用唇妆笔向外扩,使嘴唇唇形显得更丰满,再用暖色系的口红装饰双唇。

厚唇往往会给人一种香肠嘴的感觉。化妆时可以先用遮瑕笔进行遮盖,然后用唇线笔向内收缩,画出嘴唇的轮廓。涂口红时要从中间开始涂,嘴唇两边的颜色要逐渐加深。这样可以使人在视觉上缩小对唇部的厚重感,使唇部更加立体。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拥有完美唇形的人是少之又少的,你们在日常生活中看到很漂亮的唇形都是经过后天打造出来的。上面几种唇妆的画法你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呢?只要认真学习且多加练习,你也能画出适合自己的唇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