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 下面这几种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8/1/29 10:03: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女生们喜欢不断变化发型,只为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靓丽。那么黑色的拉直发适合什么颜色呢?哪些好看的颜色可以令女生们更加容光焕发呢?

近年来,染发渐渐流行起来,美女MM们不再只喜欢黑长直的发型了,觉得这种发型给人感觉古板又无趣。那么,拥有拉完直发的女生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色呢?

一成不变的黑直发给人单调的感觉,远远不如染色直发来得好看,不太色系的直发可令女生们带别人不一样的感觉。

如果女生们实在厌倦黑色的直发,可以试试染色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深棕色和咖啡色是比较百搭的颜色,适合多种肤色,它们属于深色系,可以令女生的脸蛋显得更加白皙。这两种色都是给人比较沉默优雅的感觉,不会很突出也不会很抢眼,适合那些喜欢低调,不爱张扬的女生。

亚麻色十分适合年轻的姑娘们,带给人一直比较时尚清新的感觉,亚麻色的长直发十分吸引男生的注意力哦。不过需要注意点的是,这款发色上色前需要先对头发进行漂染,对发质的损害很大。

酒红色比较适合职场女性,拥有该款发色的人可以令五官更加立体,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会让人不由自主地信服你,因为它可以令你散发出女强人般的气场,镇压四方。

浅棕色适合有齐刘海的女生,拥有该款发色的女生带给人靓丽又清新的感觉。想换发色的女生不妨试试浅棕色,该款颜色可以令女生更加活泼可爱,时尚阳光,同时十分显年轻。

小编就介绍这么多啦,MM们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