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后怎么护理 三个要点教会你

2018/1/31 9:43: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喜欢把头发拉直,让头发显得更加垂直,变得更美丽,而且还能为自己的形象加分。那么拉直后的头发要如何护理呢?下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现在很多人的头发类型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头发是卷的,有些头发是直的,有些头发是短的,有些头发又是长的,不同类型的头发决定着不同的形象。有些人留短发显得特别有气质,改成长发之后又显得很有少女的感觉。其实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头发,找到适合自己的头发类型才是重要的。

对于女生来说,想要打理好自己的长发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洗一次头发或是打扮头发都要花上半个小时的时间,对于一些老手来说就是简单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对于那些新手而言,自己的头发在她们的眼里反而成为了一种累赘。

拉直发是今年很流行的一个发型,整齐秀丽的头发可以给别人带来舒服的视觉感受,还能特别的吸引他人的注意,因此拉直发是不少女生的第一选择。直发虽然好看,但是对于新手而言却是一个大麻烦,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护理,接下来就由小编把护理直发的小妙招教给你。

第一点:平时的时候不要压着自己的头发,包括睡觉的时候也是,不然头发很容易弯曲。

第二点:拉完直发后会对发质造成伤害,小编建议你使用一些效果好的护发素涂抹在远离发根的地方,5分钟之后再把护发素洗掉即可。

第三点:每天都要用梳子拉直发,而且要轻轻的拉,防止硬拉伤害了发质,头发的每个位置都要梳到,不要让头发打结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