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脂肪粒影响美观 甘油就能将其轻松去除

2018/2/10 9:35: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不少人来说,眼部脂肪粒是极大的困扰,因为它就像小芝麻一样遍布在我们的眼周,看上去十分不美观。那么眼部脂肪粒该怎么去除呢?小编这就来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脂肪粒,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很多人都有脂肪粒的困扰。脂肪粒并不是痘痘或者粉刺,它是长在眼部周围的一颗颗小小的突起,当然,不只是眼部周围,脸部其他部位也有长脂肪粒的可能,只是眼部周围属于脂肪粒的高发区。脂肪粒虽然不痛不痒,但是通常会长得非常密集,所以依然很是影响我们的外部美观。

今天小编要讲的是眼部脂肪粒,有眼部脂肪粒困扰的小伙伴一定知道它们有多恼人。别急,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如何将它们有效清除掉。

去除眼部脂肪粒,我们可以使用甘油。甘油的化学学名为丙三醇,丙三醇的性质非常温和,而且质地就和水一样相当清爽。所以用甘油来去除脂肪粒使用感非常好,而且敏感肌的小伙伴也可以放心使用哦。那么具体操作步骤是怎样的呢?

我们只需要将甘油涂抹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而后加以按摩就可以了。一般来说,对于一些成熟的脂肪粒,在甘油的按摩下很快就就会脱落。而对于一些比较固执的脂肪粒,我们只要坚持按摩多几次也会脱落。如果实在是无法脱落,我们也可以用粉刺针挑一下,但是在使用粉刺针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消毒哦。

在使用甘油去除脂肪粒的过程中,我们还要注意甘油的用量。甘油虽然质地清爽,但也不宜使用过多。过多的甘油会把我们的毛孔堵塞住,从而引起其他皮肤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