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女生款式介绍 气质比外貌更重要

2018/2/10 9:4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喜欢留和男生一样帅气的发型,女生的短发造型也能帅气好看,颜值不高没关系,主要看气质 。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女生的帅气短发,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女生来说,想要打造帅气的感觉是需要整体风格的烘托的,如果你喜欢画甜美的妆容,那么慢短发造型可能就不那么适合你。如果你平时的风格就是非常“御姐”的,那么倒是可以尝试一下精练的短发造型。

一、两边铲

侧面的头发非常短,刘海的部分稍微长一些,这样的发型在现在很受欢迎。虽然看起来过于阳刚,但是却别有一番风味。很多职场女性会选择剃这样的发型,因为给人一种“不准抗拒”的霸气感。画上深邃的妆容还能增添一丝性感。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二、侧分

重点打造刘海部分的部分,一侧的头发将脸庞遮住,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修饰脸型,让你的看起来非常小巧精致。不喜欢染发的朋友可以选择用原有的发色,效果和图中的发型就完全不同了。不管是逛街还是职场,你都是那颗闪亮的星。

来源:图虫作者:-

三、波波头

波波头也是一种很经典的款式,几乎所有喜欢短发的女生都经历过波波头的阶段。将发型修正的更加匀称,让头发完全的包裹着头部,看起来清爽又简单,而且极具时尚气息。但是这样的发型非常挑人,理不好就会给人“土气”的感觉。

四、其它

其实板寸也是非常帅气的发型之一,大家还可以尝试一下剃花头,都是比较酷炫的短发。其实长的是否好看并不重要,短发看重的就是气质和气场,想要拥有酷炫的短发还是提升自己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