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吃什么维生素 这些全都少不了

2018/2/11 7:0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生活的不规律总是能够让人一不小心就长出几颗痘痘来,讨厌的痘痘又影响颜值又会造成疼痛,甚至还会留下痘疤,要补充哪些维生素才能让它们快点消失呢?

来源:站酷

脸上长痘痘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情,生活中的很多原因都有可能导致脸上长痘痘。很多人都说,长了痘痘之后,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就能够缓解症状,让痘痘更快的消失下去。但是,到底要补充哪一类维生素才能缓解痘痘的症状呢?其实,能够帮助消除痘痘的维生素不止一种。

来源:站酷

一、维生素a。维生素a可以维持上皮细胞的功能和结构完整,还能够调节皮肤的汗腺功能,减少酸性代谢对皮肤的侵蚀,同时还能增强细胞的免疫力,它能够抑制毛囊的角化,并且能够消除粉刺和痘痘。长痘痘期间多吃一些蛋奶类和鱼类食物,就能够补充到充足的维生素a,帮助痘痘快速消失。

二、b族维生素。b族维生素并不是指一种单独的维生素,而是一群维生素,b族家族的维生素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痘痘的症状,帮助皮肤代谢。如果搞不清到底要补充这个家族中的哪一种维生素的话,不如干脆买一瓶b族维生素复合片来吃,这样就能简单的解决问题了。

来源:站酷作者:funnyangel

三、维生素e。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维生素e都是用来抗老的,正因为它可以抗老,所以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调节人体的代谢,将维生素e与维生素a结合使用的话,治疗痘痘的效果非常出色,对于月经期的痘痘也同样适用。

四、维生素h。这是一种大量存在于各种坚果类食物中的维生素,多补充它也能够缓解痘痘的症状。

维生素能对痘痘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因此在长痘痘期间可以多吃以上各种维生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