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怎么办    这些方法告诉你

2018/2/12 9:3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在苦恼长痘痘怎么办,是的每个人都希望有一张让人留下好印象的脸蛋,却总苦于脸上有着凹凸不平的痘痘,那脸上长痘痘怎么办呢,?下面这些方法可以帮到你。

来源:图虫作者:-

不管男生或者女生都会长痘痘,而大部分女性更是讨厌痘痘。因为这些痘痘很难看,就算用了一些化妆品也很难遮瑕。甚至有些女性就因为这些痘痘吓到不敢出门。但是也有很多女性尝试用过很多种办法来消除痘痘,例如敷面膜就是常用的办法之一,可是都不见有什么效果。

那么我们要用什么方法才能有效消除痘痘呢?经过我的调查,下面我可以为大家分享几种有效消除痘痘的小方法,希望这些祛痘方法能帮到你,那么现在就跟我一起去看看这些方法吧。

第一种方法:珍珠粉牛奶祛痘

首先我们准备一些珍珠粉,之后,我们将这些珍珠粉倒进一个碗里。倒进碗里后我们就加上适量的牛奶,接着我们将这些珍珠粉牛奶进行搅拌,有一点我们要记住的是,搅拌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搅拌成膏状体。搅拌完后我们就将这些珍珠粉牛奶用面膜刷敷到我们的脸上,敷在脸上后我们就要等大约15-20分钟左右。等时间过去之后,再把脸部洗干净就行了。

这款面膜有很多好处,祛痘只是其中之一,它还能有效洁白我们的皮肤,并且有一定的滋润性。长期敷珍珠粉牛奶面膜,还能让我们的皮肤更紧致和更有弹性。那么我们从这些效果就可以看出,珍珠粉牛奶面膜是一种很好的美容方法。

第二种方法草莓酸奶面膜

首先我们可以到超市或者去市场买一些新鲜的草莓回来,把草莓买回来后,我们就将这些草莓给洗干净,洗干净之后,我们就把这些草莓扔进榨汁机里面进行榨汁。榨完汁之后,我们就将这些泥状的草莓倒进一个碗里。倒完后我们再加上一些适量的酸奶进行搅拌。

搅拌完后我们可以用面膜刷或者化妆棉来敷在我们的脸部,但我强烈建议使用面膜刷,因为它比较方便。敷完后我们就把我们的脸部清洗干净,然后涂上一些护肤品就可以了。

第三种方法:洗干净脸部

据专家表明,把脸部洗得干净能减少痘痘的增生,而且搭配好专用的祛痘洁面乳还能有效祛痘,并且多洗脸还能让脸部更有精神。

第四种方法:蛋清面膜

首先我们准备几个新鲜的鸡蛋,之后将蛋清和蛋黄区分开,然后我们把这些蛋清倒进碗里,倒进碗里后,我们就将一些适量的面粉倒进去和蛋清搅拌,搅拌的的时候我们可以用一下搅拌机,因为这样能避免过多操作。

搅拌完后我们可以用压缩的面膜纸或化妆棉敷在我们的脸部,然后等大约15-20分钟,等时间过去之后,我们就用清水把脸部的蛋清给洗干净就可以了。

第五种方法:牛奶蜂蜜蛋清面膜

这款面膜的方法对于常美容的女性来说应该有一定的了解。因为它的效果很强大,并且它的做法又很简单,所以深受女生们喜欢。

那么它的做法是:首先将适量的牛奶和适量的蛋清,倒进碗里,接着再加上两汤匙蜂蜜,然后将它们进行搅拌,搅拌均匀后,我们就可以涂抹在我们的脸上。涂抹完后,我们就等待10-15分钟。等时间过去之后,再洗干净我们的脸部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祛痘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