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清除牙石 六种技巧轻松get

2018/2/13 7:2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健康的牙齿是每一个人都特别渴望的,可是平时如果不注重牙齿的保养就会导致牙石找上门。所以很多人都想要知道怎么清楚牙结石,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几种方法!

来源:站酷

说起牙石,估计很多人都熟悉得很。它主要是由食物留下来残渣、唾液当中的粘液素以及细菌等等混合物堆积以后形成的。如果没有及时处理,及时将其清除干净就很容易导致各种口腔疾病的发生。

所以平时一定要注重牙齿的保养,及时除去牙石,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几种消除牙石的好方法,如果想要摆脱牙垢,拥有亮白牙齿,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内容了!

来源:站酷

牙齿如果没有及时清除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危害

牙石的存在就很容易会吸附毒素或者是细菌,从而就很容易导致我们的牙齿出现牙龈红肿或者是出血发炎等等现象,甚至还很容易导致牙周囊袋的形成。而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及时改善就很容易会导致一种恶性循环的结果出现,导致我们的咀嚼功能受到很大的影响,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导致牙齿出现脱落的症状。所以及时消除牙石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来源:站酷作者:Sea Wave

消除牙石的方法介绍

1、草莓消除牙石法

草莓这种水果也是很受大家欢迎了,它的长相红彤彤,让人忍不住想要咬它一口。而且它也能够帮助我们消除牙石,只需要将清洗干净的草莓碾成糊状以后再加入适量的发酵粉搅拌均匀。

接着将其均匀地涂抹在牙齿的表面,等待五分钟左右再利用牙膏将其刷洗干净就可以了。因为草莓含有一种苹果酸,如果长期使用这种方法很容易会导致牙齿的珐琅质受到伤害,因此建议大家一个星期使用一次该种方法即可。

2、红糖消除法

将红糖含在嘴巴里面,等到它的液体浸透了整个口腔以后,再利用牙刷刷洗牙齿两分钟左右,接着再利用淡盐水进行漱口就可以了。只需要坚持几次,就可以消除可恨的牙石了。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3、食醋消除法

食醋这种东西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了,将其含在嘴巴里面大概三分钟左右再吐掉,接着再进行刷牙就可以了。该种方法能够帮助我们摆脱牙石的烦恼,而且还具有消除口臭的好处。不过该种方法也不宜经常使用,大概一个月进行一次即可。

4、柠檬汁消除法

新鲜的柠檬榨成汁液以后,利用棉签将柠檬汁均匀地涂抹在牙齿的表面即可。该种方法除了能够帮助我们消除牙石之外,还具有清新口气以及美白牙齿的功效。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71131

5、白矾消除法

首先准备50g左右的白矾,接着将它研磨成为粉末。每次要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上面撒点白矾粉再进行刷牙,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就可以轻松消除附着在我们牙齿表面的牙石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35096883373

6、乌贼骨消除法

平时一些海鲜的骨头也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牙石的烦恼,例如乌贼骨。将乌贼骨头研磨成为粉末以后将其掺在牙膏里面进行刷牙,每天坚持两次,就可以轻松消除黑色的牙石了,让牙齿看起来更加洁净亮白。

以上六种方法就能够帮助大家摆脱牙石的烦恼了,赶紧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