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清除牙石 生活小妙招详细介绍

2018/2/5 7:3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每一个人都十分渴望能够拥有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但是由于平时没有注重牙齿的保养,导致牙石找上门来。那么清除牙石有哪些小妙招呢?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说起牙石,可能有些朋友们对它还是不太了解的,其实它主要指的是平时没有及时将附着在牙齿表面的食物残渣等东西清除干净而堆积形成的一种结石。而牙石的出现不仅严重影响了我们自身的形象,而且还会导致牙齿出现各种牙龈疾病,所以如果发现牙齿出现牙石,就需要我们及时将其清除干净。

那么有哪些好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牙石呢?如果想要更快摆脱牙石烦恼,那么就别错过这些内容了。

来源:站酷

1、超声波洁牙

对于比较严重的牙石,利用普通的方法是无法将其彻底清除干净的。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利用超声波的医学方法清除牙石,这个方法的效果也是十分显著的。除此之外,牙结石的消除,也会导致身体钙质的流失,因此年龄大点的朋友们要注意多补充钙元素。

2、普通的洗牙方法

当牙石形成以后,也可以选择去医院进行洗牙,通过该种方式也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牙石的烦恼。但是该种方法有一个缺点就是很容易导致我们的牙缝变大,所以在意这个的朋友们选择该种方法需要谨慎。

来源:站酷

3、核桃壳

核桃壳属于一种软质的植物抛光的材料,它具有明显的抗菌生物活性,因此将其放在水里面熬煮以后用于漱口就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牙石了。除此之外,它还具有治疗牙龈出血的作用。但是需要大家注意一点的是利用核桃壳熬煮出来的水顶多可以用两天,超过两天之后,就要重新煮新鲜的。

来源:图虫作者:145744801778630667

4、利用柠檬汁刷牙

大家都知道,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P,这些成分具有加强我们血管的韧性以及弹性,也可以加固我们的齿根。与此同时,柠檬的洗净能力也超级强,将其榨成汁以后每天晚上用于刷牙就可以有效消除牙石了。

而且该种方法还可以让我们的牙齿变得更加洁白,但是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因为柠檬具有一定的酸性,所以使用一定要适量,否则就很容易会伤害到我们的牙齿。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5、利用食醋刷牙

首先含适量的食醋在嘴巴里面,大概两分钟左右再将其吐掉,接着再利用温水进行刷牙。大概两个月进行一次即可有效消除牙石了,因为食醋具有一定的酸性,长期使用很容易会导致牙齿发麻。

6、酵母粉刷牙

每天早晚进行刷牙的时候可以在牙膏上面沾取适量的酵母粉,这样做也具有明显的美白的效果。除此之外,该种方法还可以帮助我们消除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牙齿。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71131

7、花生摩擦法

喜欢吃花生的朋友们对它都是十分熟悉的,平时也可以利用花生消除牙石。首先将花生放在嘴巴里面嚼碎,接着把它当做牙膏进行刷牙,这些颗粒状的花生屑就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牙石了。除此之外,它能够有效保护我们的牙龈健康。

通过上述的介绍以后,相信大家也已经掌握了消除牙石的方法了。如果你此时此刻正备受牙石的烦恼,那就赶紧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