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除牙石 简单快捷的小妙招

2018/2/3 7:35:12 作者:M61A-lv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人对牙齿保养的不重视造成牙齿疾病频发,比如牙齿卫生不够引起的牙石恒生的疾病,它不仅不美观,还影响到了日常饮食健康,怎么能有些解决牙石问题呢?

人们的生活好了,幸福感悠然而生,可是烦恼也跟随而至。各类牙齿疾病恒生,比如牙黄、虫牙、牙齿松动变形、牙垢牙石、牙根炎等病症。尤其因牙齿清洁不当,生成的牙石,对我们牙齿伤害极大。那我们如何能清楚牙石呢?几个办法来帮你!

治疗牙石,先要了解牙石如何生成。牙石就是牙垢长期堆积形成的硬物,就如同我们烧水壶中生成的水垢。一旦生成牙石,就不能单单靠刷牙去除了,需要彻底清洗牙齿,才能有效的去除牙石。

方法一:利用白矾刷牙法。去药店买白矾,大概50G左右,将其研磨成粉末,在每次刷牙是时候混合到牙膏中,或者单独粘一些在牙刷上,再进行刷牙。一般每日两次为宜,长期坚持可以清除牙垢、牙石。但是要注意的是,这种办法只适合,少量牙石或者没有牙石只有牙垢的牙齿,对于一些牙石很多的人群,是没有效果的。

方法二:含服食用醋的办法。取食用醋一漱口杯的量,选择醋的酸度不要太高,低度的就可以了。然后将食用醋含服在口中,等待2-3分钟后再吐出。之后,再进行日常刷牙的步骤,一定要注意,最后一定要温水漱口,要多漱口几次,把残留的醋酸洗掉。

如果你觉得这个办法麻烦,那么也可以选择在刷牙的时候,滴几滴使用醋在牙膏上面,这样坚持使用,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要注意的是,醋有腐蚀作用,对牙齿有伤害,含服时间不要长,选择醋的时候要谨慎,这个办法不适合牙齿松动,或者有虫牙的人群。

方法三:使用乌贼骨粉刷牙。药店买来50G乌贼骨,将其研磨成粉末。混合到牙膏里,刷牙时候拿一些使用,可以去除牙齿的牙垢和牙石。

方法四:牙医帮你洗牙可以去除牙石牙垢。这个办法是治疗牙齿疾病的医治方法。但是要注意的是,洗牙一般都会伤害到牙齿本身的保护膜,长期洗牙,会让牙齿更易生成牙垢和牙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