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清除牙石小妙招 找对方法效果好

2018/2/4 7:4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是非常重要的,平时吃东西都要用到它,牙齿一旦没有保护好,痛起来的话真的很要命。牙石也是我们经常遇到的问题,那么清除牙石小妙招有哪些?你知道吗?

牙石对于朋友们来说,相信也不陌生了,其实牙石的形成是和口腔环境变差是有关系的。比如说平时口腔酸碱度比较高的话,就会容易出现口干的现象。牙齿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吃饭吃东西的时候都要用它。

牙石就是我们所说的牙结石,它是一层黄黄的东西,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因为很多人都会得到牙结石。这种牙结石,如果我们不及时去清理的话,它会越来越多,而且还会影响到其他健康的牙齿。有过牙结石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不及时治好的话是很容易让我们也得蛀牙和口臭的。

我们都知道牙齿一旦痛起来是非常的难受的,有时我们吃了太多的上火的东西也会引起牙痛。牙痛起来真的是吃不好睡不好,所以我们平时要保护好我们的牙齿,特别是牙石已经形成的时候,我们要想办法把它清除掉。那么牙石要怎么清理?方法你知道吗?你用对了吗?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种方法:超声波治疗牙石

但是这种方法只能是暂时的治疗,不能起到长久的作用。如果是用这种洗牙的方式来治疗牙齿的话,我们平时的饮食习惯,一定要改,因为我们洗牙的时候会把牙齿的表面磨的很粗糙,一不注意的话新的牙齿又很容易长出来了。

但是洗牙这种方式是不建议的,偶尔一两次还是可以的,因为洗牙是非常的痛苦的,有过这种经历的朋友都知道。而且,洗牙对牙齿本身的伤害也是蛮大的。

第二种方法:白醋

这种方法比较简单,白醋比较便宜,而且效果也是蛮好的。方法只要我们平时用白醋来漱口,大概每次三到五分钟就行了,然后我们再用盐水刷牙。这种方法的根据是白醋里面还有醋酸可以溶解牙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69781

第三种方法:牙黄金咀嚼片

这种牙黄金咀嚼片是可以溶化牙石的,避免了洗牙的痛苦,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它可以让牙齿恢复健康的状态,大家也可以试一下这种方法。

第四种方法:草莓发酵粉去牙石

这种方法比较复杂,因为我们需要将草莓搅成糊状,然后再倒入半勺的发酵粉,然后再把它涂到牙刷里面刷干净就可以了。因为草莓里面含有苹果酸,它可以清理牙齿里面的脏东西。这种发酵粉也是作为一种天然的清洁剂也是可以清理我们的牙齿的这种方法也是挺好的,也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 。

以上这四种就是今天要说的去除牙石的方法,牙齿对我们来说真的特别重要,我们平时的饮食等各方面也是很重要的,少吃生冷、糖分比较高的食物。还有平时就是要多注意牙,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早晚各刷牙一次,平时可以适当用牙线代替牙签,牙缝比较小,牙线可以清除掉那些牙刷刷不到地方,牙签会让牙缝变得越来越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