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痘坑如何修复 这些方法告诉你

2018/2/15 7:0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期间如果没有护理好,初期会留下红色的痘印,挤痘痘还会留下痘坑,如果不加修复,长久下来会变成深色痘印或者痘坑。所以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有效的去除痘印和痘坑!

不少男性或者女性都会长青春痘,但其实这些都不是大问题,只要个人饮食不吃那么多刺激性食物,还有多休息,这都很快能去除。

但是对于部分女性来说,她们用了很多方法都不能去除痘印和痘坑,因为这些实在太难去消除。所以接下来为大家分享几种修复痘印痘坑的方法,让大家早日恢复光彩容貌!

第一种方法:隔夜茶洗脸

这个方法非常简单,就是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用洁面乳清洗干净脸部后,可以用一些隔夜的茶叶水来涂抹在脸部,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涂完后再按下摩,这样能发挥更好的效果。

据我所知长期用隔夜茶水来洗脸,不仅仅能让痘印和痘坑变得越来越浅,还能让皮肤变得更光滑,并且还能有效美白,但有一点要注意,隔夜茶的茶叶建议选择品质高一点的,因为品质高一点的茶叶会不易产生色素,而品质低一点的茶叶就会很容易产生色素。

第二种方法:珍珠粉牛奶面貌

首先材料有珍珠粉、牛奶、蜂蜜。那么它的做法是:先将珍珠粉倒进一个干净的容器中,然后再把适量的牛奶也倒进去,之后让它们进行搅拌,搅拌均匀后我们在把两汤匙蜂蜜倒进去,接着继续进行搅拌。

搅拌完后我们再把压缩的面膜纸浸泡在这些液体中,然后我们等面膜纸吸收这些液体,等待的时间我们一般为30-60分钟,因为这样能充分吸收里面的精华。浸泡完后我们就敷在我们的脸部,并且继续等待15到20分钟。敷完后我们就要去洗手间把脸部清洗干净。洗完后我们可以轻轻拍打一下我们的脸部,并且涂上一些化妆品的护肤液。

这款面貌的效果还非常明显,它除了有修复痘印和痘坑的效果外,它还有美白和滋润肌肤的功效,长期使用能让你皮肤更加健康,还能减少痘痘的产生。

第三个方法:使用冻干粉治疗

首先冻干粉是由两瓶真空玻璃瓶组成的,一瓶是粉状的,一瓶是液状。可以使用配套的微针将液体部分从玻璃瓶抽出,注入到装有冻干粉的玻璃小瓶里,然后充分摇动瓶子,致两者完全混合。每天早晚清洁完脸部后,取出适量的冻干粉溶液,敷在患处,并且轻轻拍打到脸部致完全吸收后,如果有低频低温超声波搭配使用,效果会更好。

同时要注意每天使用一到两次,四个周为一个疗程。问题肌肤一般需要一到两个疗程,更严重的则需要更久。冻干粉针对痘印痘坑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并且还能起到舒缓修复、收敛毛孔、修护再生细胞、除皱纹、去除血丝的作用,能使痘痘肌、干燥无光泽的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成天然美肌。需要注意的是冻干粉需要低温保存。

以上就是能去除痘印痘坑的有效方法,但不管用哪种方法都好,要坚持使用才能使皮肤得到改善,古语也有说立志不坚,终不济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