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能让你秒懂

2018/2/15 10:37: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初学化妆的美眉们来说很容易把防晒隔离霜和隔离霜混淆的,它们两者的区别又是什么呢,别急,我们接下来围绕它们俩展开,向你介绍其中的特别之处,一起学习吧!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美女会因为两个字的区别而产生一系列的疑问来,到底防晒隔离霜与隔离霜有什么区别,两个是不是功效不一样呢,我们需要两种都购买还是怎样呢,对于这些问题,接下来会为大家揭晓的。特别对于刚学化妆的美眉们就更要注意了,不要用错了产品,到后面还抱怨,怎么自己涂抹出来后这效果好像起不了什么作用,这样就很尴尬了。

来源:站酷

1.隔离霜

现在很多广告都在打着隔离霜隔离的作用来宣传这产品,隔离霜能很好地隔离空气污染物进入我们脸部肌肤毛孔,能让隔离彩妆,能让你化妆的效果更加自然、出众。

而且如今的隔离霜还有美白的效果,能让你肌肤颜色能得到提亮,能减少肌肤暗沉的现象发生。其实当你使用过后才会发现,这产品是不是真正地适合,让自己拥有美丽容颜,这才是真理。能让人舍得去购买,用了过后效果好的产品才是物超所值了。

来源:站酷

2.防晒隔离霜

有些仙女会认为防晒隔离霜是集齐了防晒霜与隔离霜的功能吧,对于这个应该有很多人是这样想的。现在该是纠正错误的时候了,为什么这样说呢?

主要是很多人被防晒这两个字给误解了,但它也很好地利用了人的懒惰心态,能少涂一个产品也是好的,能省时间,而且涂一个产品能有两个不同产品的功效,这样的话不是很有利吗,你要这样想是不行的。

因为隔离霜含有防晒功能,但防晒隔离霜只是含有很少的防晒功效,但它有区别于隔离霜,隔离霜有的功能比较广,美白、隔离、防晒。而防晒隔离霜是利用了物理防晒剂进行防晒,也类似于防晒霜,但没有防晒霜防晒级别那么高级。

3.涂抹方法

要知道涂抹这些隔离霜、防晒霜,是不能随便涂上脸就可以的,如果是这样的话,等涂抹完毕后,脸上呈现出来就会有层次感,会出现分层现象,而且抹不均匀。要想抹均匀就需要按照自己脸部不同部位的轮廓来涂抹。你需要用手指沾上隔离霜,再用手指轻轻按拍脸部进行涂抹均匀就可以了。

4.洗脸

即使你再不懂护肤与化妆,都要谨记用这些护肤产品或者化妆品前后都是需要进行洁面的,可以用温水进行清洗,不太建议用太冷的水,这能使脸部的毛孔收缩,刺激毛孔,不容易让脸部的脏东西排出,这样会导致洗脸洗不干净的。洗脸过程中还可以配上拍打,拍打要轻轻地,这能很好地打开自己脸部的毛孔,让脏东西随着清水排出。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80266942256

5.酸奶护肤

对于护肤方面可以不用特定,当你平时喝酸奶的时候,一次性喝不完可以用来敷面膜,这样既能喝又能敷脸,一举两得,但是敷酸奶面膜要注意时间,不能过长,这样很容易导致脸部肌肤过敏的。用酸奶敷脸要遵循适度原则,不能太过于频繁,这样能导致脸部肌肤产生依赖性,长期下来就会很麻烦的,所以要谨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