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一字眉纹眉  简单时尚又好看

2017/12/24 14:27: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整个妆容中重要的一部分,合适的眉型能够给颜值加分不少,可是天天画眉又太麻烦,不过现在有了不少纹眉的小手术,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一下一字眉纹眉的过程吧。

韩式一字眉是近几年特别流行的眉型,它适合大多数的人画,不仅时尚紧跟潮流,还能够显脸小,可是天天早上早起画眉是件很麻烦的事,刚好现在有很多纹一字眉的医疗机构,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一字眉纹眉的过程吧。

首先来到医院后会有专门的美容师先帮顾客根据脸型设计一个合适的眉型,这个步骤比较重要,因为后来的整天过程都要根据设计好的眉型来进行。

画好一字眉后,美容师会在眉毛上涂上麻药,这样待会纹眉的时候就不会太痛了,敷上大概半个多小时的麻药之后美容师就要用专门的工具来纹眉了,你可以事先选择眉毛的颜色,选择好之后只用静静的等待美容师纹好眉就行了。

 纹眉的时间还是比较快的,用不了多久就可以了,这时候照镜子会看起来不太自然,不过这是刚纹好,等回去之后恢复一段时间就会自然了。刚纹好的眉毛头两天可能会有点肿,这是正常现象,不要害怕,等到结痂之后大概六七天,结的痂自然脱落之后眉毛就完全自然了,这时候的眉毛就会好看自然很多。

纹好一字眉后以后,每天早上就再也不用早早起床来画眉了,而且对于手残党来说,以前总是画不直的一字眉也不用再担心眉毛画不直了,简直是一大福利,所以如果早上懒得起床画眉,或者是手残党,就快去纹一个好看又方便的眉毛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