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中长发编发 打造迷人优雅的造型

2018/2/15 11:01: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发可以说一直受到许多女性朋友的喜爱。对于卷头中长发的女性来说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好看的编发造型是很重要的,今天就推荐给大家三款关于蛋卷头的编发。

来源:图虫作者:236413614452524686

第一款发型就是被大家所熟知的鱼骨辫编发。大家都知道鱼骨辫这种编法,如果第一次看的话会觉得这种编法很复杂,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种编发看似复杂,其实是很简单的。

首先你要在头部头顶处取三股头发,按照简单的辫子编发。编个两三回,然后再从右边抽取一撮头发再一起编进去,接着再从左边也抽取一撮头发编进去。然后就按照这样的步骤一直往下编。直到编到脖子处的时候,将剩余的头发再接着采用简单的三股遍辫子的编法,编至发尾时使用一次性黑皮筋固定住。

第二款侧边编发。一直以来蛋卷头就给人一种优雅迷人的感觉。今天我就推荐这款比较简单又好学的发型。虽然中长蛋卷头确实比较优雅,而且好打理,但是长久下来,难免没有新意嘛。

首先可以将头发分成三七分的样子,在头发多的那一侧开始取出三股头发按照简单的编辫子的方法编发,将头发编到大概2/3的时候,藏在耳后用一次性黑夹子固定住。如果你长时间保持一种发型的话,难免会造成审美疲劳。所以偶尔换一种造型是很不错的。

第三款发型就属于比较优雅温柔。首先将你的头发左右两边平分,然后一边按照简单的编辫子方法。同样的另外一边也是这样做。然后再将这两撮头发用一次性小黑皮已经绑在一起固定住。

这款造型就好了,非常简单,你还可以带上你喜欢的蝴蝶结,如果是有刘海的话可以在头发前面留一撮。再加上蛋卷发的效果,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温柔优雅。如果过年回家见家长的话,不妨可以选择这款发型试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