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齐肩短发怎么烫好看 盘点正流行的几款造型

2017/9/10 0:17:21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是介于俏皮的蘑菇头和甜美的中长发之间的一款发型。越来越多的小姐姐开始喜欢这款发型,即使短发很难打理也不怕了,因为它超好看,真的美呆了!

齐肩短发总需要配上一些新意才更加美腻,如果只是黑直发就会显得没有特点太过普通,所以我们需要烫一个造型才好看,可是怎么样烫齐肩短发才好看呢?这几款看完,你会忍不住都尝试的。首先我们可以选择烫成梨花头,这样可以把发尾烫卷后,长度得到缩短,刚好搭在你的脸颊两侧,制造一种轻熟的气息,配上卷卷的空气刘海又甜美可爱。

喜欢小卷的小姐姐,也可以放心大胆的尝试一下,全部头发烫好后的蓬松卷曲随意之感,真的好看的不得了,有种摩登的时尚感。我们看见过长发飘飘的小仙女烫大卷,打造成有层次感的背影杀手,却没有看见过短发小姐姐烫的大卷发型打造的清纯可爱,所以方便面式的大卷也和齐肩短发很配。或者,你不喜欢那种对称的规矩感,那么烫成外翻的大卷也可以。

其实,说了几款发型后,你会发现,普通的内扣也和齐肩短发很相配。卷曲的发尾,恰当的弯曲弧度刚好向脸颊旁弯曲衬托地脸小巧可爱,看似软萌萌的发尾轻轻地搭在两肩上面,散发的气息真的好甜美。在这款发型,有刘海是比较好的,但如果你染了发色会更好看。内扣也可以有层次感,也可以直接齐平烫好,这需要看个人的喜欢。

齐肩短发有很多的烫发造型,小编讲述的只是那么一小部分,各位小姐姐可以适当的尝试,找到符合自己气质特点的发型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