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教程 手残党也能上手的超级简单妆容

2017/8/10 22:32:16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混血,大家一下子就可以想到天王嫂昆凌。天生有着资本的姑娘还这么努力的打扮自己美美的,你却还在床上躺着。赶紧来和小编一起学习混血妆容的画法,俘虏万千少男的心。

炎炎夏日,如何才能画出清爽轻薄的混血妆呢?首先第一步就是涂防晒霜啦,一定要选用质地比较轻薄的防晒霜涂满整个脸部以及脖子。

接着将粉底点在全脸,用海绵均匀涂开。

第三步就是用浅色的遮瑕液提亮眼部周围和T区,为了增加立体感。

第四步是在眼部周围打底妆前乳,这样子眼部才不会晕妆哦。

接着第五步是打阴影,先将嘴巴嘟成“鱼嘴”,再在耳根到下巴的连线地方打上棕色的阴影粉,并在颧骨下方凹进去的部分扫上阴影粉。

第六步是打高光,T区和颧骨是需要用白色不带珠光的高光粉涂抹的。

第七步是打鼻影。用棕色的眼影棒涂在眉头上,然后用刷子向下扫开,一直刷到鼻头,才可以让它自然一些哦。

关于眉毛,建议根据自己的眉形,但在尾部需要稍微向斜上方拉长眉毛。

其实我这里要重点说一下眼妆,眼睛深邃是混血的标配。一个欧美凤眼妆也是可以非常简单的。

首先用灰紫色的眼影大面积的打底眼皮。

接着换成深棕色晕染眼皮的后半部分和下眼影后部分。

还要用珠光金色笔画出卧蚕。

再通过画一条比较粗的深棕色眼线,用眼线刷沾取第二步的颜色晕染一下眼线,这样的妆容看起来会更加自然。

然后就是挑选美瞳了,个人觉得棕绿色的美瞳会给人一种成熟妩媚的感觉。

其实不管是什么妆容,只要看起来干净清爽,都会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而且化妆我觉得是一种基本的礼仪,悦己又悦人,何乐而不为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