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涂 正确使用的方式怎能错过

2018/2/15 13:31:12 作者:YUd2-w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有很多种类,价格昂贵,我们在购买时除了要注意它的品牌还要多多留意它的成分标示哦。精华液在所有护肤品中功效是非常明显的,只要正确使用就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哦!

精华液通常是指精华素,是护肤品中的佳品,使用后效果非常明显,有强大的功效,它的成分也很精致。精华液它含有血清、微量元素和胶原蛋白,能够保湿、防衰老、祛斑、抗皱、美白等功效。精华液分为两种,分别是油剂和水剂。

常见的精华素如下:

第一:植物精华素,在各种由人工种植或者野生的植物里提取出来的精华素。如玫瑰精华、桑叶精华、金盏花精华等等,比较受欢迎的精华素是芦荟,原因是它对人体皮肤的刺激比较小,大部分肤质都适合使用。芦荟精华素的主要的作用是能够平衡水分、消除红肿、滋润皮肤、减轻炎症、帮助油脂分泌。

精华素是根据皮肤活动的原理所研制出来的营养液,含有天然的植物配方,能够有效的减轻眼部的细纹,帮助肌肤延缓衰老的速度。

第二:果酸精华素,是从水果里提炼出来的果酸,然后再从果酸里提取能够保养肌肤的物质然后制作而成的,如水蜜桃精华、柠檬精华、苹果精华等等。果酸精华素对于毛孔的收敛有很强的功效,能够使肌肤更加光滑紧致,不过如果是过敏性的肤质是不适合使用的。

第三:动物精华素,动物精华素它有抗皱、防燥的功效,如王浆精华,它的养分非常充足、性质也温厚,非常适合缺水性的肌肤。

第四:维生素精华素,指在维生素中提取对皮肤有益的精华,如维生素C精华、维生素E精华等,精华不一样它的功效也会不一样,它是有很强烈的针对性的。

第五:基因精华素,也称为人类胶原蛋白精华素,能有效的缩小毛孔、扩大皮肤的张力,令肌肤更加紧致、饱满。如果肌肤缺少胶原,就不利于营养和水分渗透,肌肤就没办法真正的润泽、丰盈,使用了含有胶原的精华素之后,水分会很自然的流动和渗透,使肌肤更有弹性。

如何区分精华的使用方式呢?请看下文。

精华露:适合中性肤质的人,精华露比精华液浓些,油和水的比例成分适中。

精华液:适合油性肤质的人,精华液适合放在小瓶子里,随时都能取用。

精华素面膜:把精华素溶入面膜里,以敷面的形式促进皮肤对营养的吸收。操作简单,适用于家庭。

精华素针剂:这个由专业的美容师进行操作,使用它之后效果很迅速。

精华素胶囊:适用于外出时携带,只要把胶囊刺破然后涂在肌肤上即可。

精华素的使用有四个原则:

第一:先涂抹粘度比较低的。

第二:先涂水分的含量比较高的。

第三:先涂能够渗透进皮肤深层的。

第四:希望涂抹后能得到怎样的效果就先使用怎样的产品。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式如下:

第一:一次的用量大概是一元硬币那么大,然后双手交叠均匀的敷上脸颊。

第二:在涂额头时,要注意涂抹的方向是从下向上涂抹。

第三:要注意整个脸颊只有在涂鼻子时方向是从上往下涂抹的,鼻翼的位置也如此。  

第四:用无名指与中指的指腹轻轻的在眼睛的周围按压,然后再沿脸迹线的方向按压,让精华液能够充分的被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