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用 这些步骤你该严格履行

2018/1/29 12:41:12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用粉刺针挑过粉刺,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使用粉刺针的正确方法。如果没有严格履行粉刺针的用法,那用它挑粉刺可是很容易弄伤皮肤或者引发感染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680

虽然我们都知道痘痘不应该挤,但是有些痘痘真的是不挤就永远不会好。但是注意,小编这里说的挤可不是直接用手挤,无论什么情况下用手去挤痘痘都是非常错误的,这不仅容易在我们的脸蛋下留下痘疤,还很可能会引发感染。今天我们要说的是用粉刺针挤痘痘。

在非要挤痘痘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使用粉刺针,而且是经过消毒的无菌的粉刺针哦。在使用粉刺针之前,我们应该先用酒精擦一遍,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采取更彻底的灭菌工具。

在消毒完粉刺针之后,我们就要看看哪些痘痘粉刺是可以挤的,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痘痘粉刺都可以用粉刺针挤出来,比如红肿发炎甚至是流脓的痘痘就不合适。我们应该挑选成熟的,摸上去比较硬的痘痘粉刺下手。

选好目标之后,我们就要用粉刺针的小针头轻轻将粉刺表层的皮肤挑破,这一步一定不能下手过狠,否则很容易刺伤皮肤,只要确定自己已经刺破表层的皮肤就可以了。接下来用粉刺针的另一头,也就是带有小圈圈的那一头圈住粉刺,然后用力一压,一般来说这时候粉刺就会被顺利挤出了。如果挤不出也不要勉强,这意味着粉刺还没有成熟呢。

在挑出粉刺之后,我们要对皮肤表层进行镇定收敛,这时候可以用冰毛巾敷一下。另外,粉刺针还要再次消毒,不然附着在上面的细菌很容易繁殖,下次使用的时候很容易感染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