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的眉型图片 分享这些独特的化妆技巧

2018/2/15 14:13: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化妆的时候,让人感到犹豫不决的,不是该选择哪个口红色号,不是该选择哪个眼影盘或者是粉底液,而是该选择什么样的眉型。因为眉型可谓是影响妆容的关键因素。

来源:图虫作者:-

目前来看,我们平时化妆能够选择的眉型其实有很多。比如说:剑眉、韩式小平眉、弯眉、吊梢眉和野生眉等等。但是,每个人的五官和轮廓各不相同,所以在选择眉型的时候就需要仔细斟酌了。

鹅蛋脸应该可以说是比较具有中国古典美的一种脸型了。这种脸型就像是一个饱满的鹅蛋一样,呈椭圆形且十分小巧可爱。但是,如今的眉型大多都偏欧化,鹅蛋脸的女孩们在选择眉型的时候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来源:站酷

鹅蛋脸女孩其实比较适合弯眉。因为这一种眉型是比较接近“柳叶眉”的,比较具有古典气质,在鹅蛋脸女孩的脸上也不会显得突兀或者怪异。

当然啦,化弯眉的时候,也是有化妆小技巧的。弯眉的眉峰需不需要化得很明显?弯眉应该化细还是化粗?眉头需要重一点还是轻一点?这就需要根据你自身的需求和妆容效果来确定了。因为美丽意味着和谐,只有脸上的每一个元素都和谐相处了,整个妆容的修饰效果才能够得以实现。

如果你的口红偏橘色,走的路线是温柔知性路线。那么弯眉可以化得细一点,眉峰可以稍微弱化一点,眉头不需要化得太重,这样看上去,整张脸会更协调。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但如果你的口红是正红色或者是大红色,想要走御姐或者是职场女精英路线。那么眉峰还是需要强调的,眉毛化粗一点,眉头需要着重处理。这样看上去的话,整个人会变得特别有气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