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用什么好 护肤达人为你揭晓

2018/2/13 7:2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女都热爱敷脸,敷完之后的脸嫩嫩水水的,自己看了都会爱上自己。敷脸用的东西也是有讲究的,不同的东西功效不同。现在,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敷脸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78440917507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拥有一张美丽的脸蛋,你做什么事情都会别人方便得多的。因为大部分人对高颜值的人天生就比较有好感,也会更乐意与他们交往接触。但是,并不是每个人一出生就是天生丽质的,所以先天颜值不够,我们就努力来凑。

俗话说的好,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路也就出来了。只有我们够努力,我们也是可以利用保养护肤来提高我们的颜值。因为经常对皮肤保养护理可以令我们的脸蛋更加娇艳,甚至像豆腐一样嫩得可以掐出水来。

来源:站酷

其中,敷脸是皮肤护理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那么,敷脸有什么好处呢?还有,用什么来敷脸比较好呢?要怎么敷呢?相信很多爱美的MM们在敷脸护肤过程中都会产生以上的那些疑虑吧!

敷脸的目的可以有很多种,可以是为补水而敷,可以为了修复晒后肌肤而敷,也可以是为了美白而敷。不同目的的敷脸具体敷的东西不同,但是敷脸的手法却是大同小异。

来源:图虫作者:57405691073273061

第一种:补水型的敷脸

如果是为了补水而敷脸的话,美眉们可以用化妆水浸泡压缩面膜来敷脸。这种敷脸方法是急救补水型的方法,对缺水的肌肤的补水效果非常明显。敷完后,再往脸上拍打一些有锁水功能的乳液或者面霜。

乳液或者面霜的选择通常根据女生们自身的肤质来决定,此外,一般情况下,夏季使用那些清爽点的乳液会比较合适。

第二种:修复晒后肌肤的敷脸

夏天的太阳特别毒辣,就算我们涂抹了厚厚的防晒霜,而且全身还被长衣长裤遮挡得严严实实,我们还是感到在外面呆了一小会儿整个身体都是火辣辣的。这时候的我们一定要及时给肌肤做些晒后修复工作。

尤其是我们的脸部肌肤,如果工作做得不及时,很容易导致黑色积沉。那时的你白回来可就难上加难了。那夏天用什么敷脸对晒后修复效果好呢?

那自然是芦荟胶啦。夏天的时候,女生们可以将一两罐芦荟胶放置在冰箱的保鲜格中。微微冰冻过的芦荟胶对晒后的肌肤具有非常好的镇静效果,它可以缓解肌肤被太阳光线伤害后而产生的刺激感。

我们洗净脸部皮肤后,取出一些冰过的芦荟胶给脸上涂抹上后后的一层,脸颊两侧可以涂的多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Nikolay Litov

第三种:美白型敷脸

美白型敷脸用青瓜效果非常好。因为青瓜里面富含维生素C,对肌肤有较好的美白滋润效果。青瓜要选择那些新鲜翠绿的,这样敷出来的效果好。敷脸前先洗净肌肤,将青瓜切成一个一个的薄片后,直接贴到脸上去。

女生们应该尽量贴满整个脸部,贴之前先平躺下来,除了两个眼睛其他地方先满满地贴上青瓜。贴这些地方后,才贴两个眼睛部分。这时,女生们就可以闭眼小憩一会儿,也可以给自己放点柔和的音乐听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