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刘海 有哪些脸型适合这种造型

2017/12/15 16:05: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肯定是修饰脸型的神器无疑了,但对于我这种大额头的妹子来说,由于不适合空气刘海等比较轻薄的刘海,刘海一不小心就会比较比较厚重,所以碎发刘海可能是小编的钟爱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这样说吧,碎发刘海可以说不挑人,只要是适合剪刘海的脸型,都会适合碎发刘海。尤其是大长脸或者是方脸妹子,而且头发还比较多的,就更加适合拥有一款碎发刘海了。碎发刘海在基本的弧度上没有什么改变,只是在剪发的时候手法稍微有所不同。基本呈现出来就是上厚下薄的比较有层次的刘海,碎发刘海偏分居多。

简介图中的发型是小编钟爱的碎发刘海造型。可以充分的遮住额头,而且会显得整个人比较温婉,同时比较灵动,没有厚刘海的笨重感,长度也好控制。比起直直的齐刘海,更加的自然。通常会露出一侧刘海,两边留有稍长的耳发,或者是像下图一样的类似赫本妆的刘海,露出全部眉型,不过这样的刘海对颜值的要求是比较高的。

那这么美的刘海自己怎么剪呢?对小编来说,不太喜欢用标准剪卡比着剪,那样是剪不出好看的碎发刘海。碎发刘海真的要剪好,是需要花比较久的时间的。小编一般都是先将刘海分成若干股,然后一小股,一小股的挑着剪。

在剪的时候,可能需要看着镜子或者低头,让自己能看见。原理比较简单,斜着剪,30度左右就可以,外面的头发不动,里面的头发剪短1到2厘米,长度可以自己调整,总之要保证刘海里面的头发比外面的短1到2厘米,类似于打薄,从较短一侧到较长一侧,弧度自然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