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伤头发吗 正确使用拥有健康秀发

2018/2/4 11: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女生几乎都有一个卷发器,用它来塑造美美的卷发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但是头发为什么会越用越糟糕?卷发器对头发的伤害原来这么大吗?不,是你的卷发器没有选对!

优雅时尚的卷发很受女士欢迎,特别是年轻的女生,总是想不断换发型,这样就不适合到发廊做持久性造型,不少女生人更倾向于自己使用卷发棒来做卷发,这样每天都可以有一个新形象。事实上,如果用卷发棒很熟练,做出来的发型一点也不比发廊差,但是爱美的女生担心卷发棒会伤害头发。

卷发器是通过高温来改变头发形状的,肯定是会对头发造成一定伤害的。伤害的程度要看使用者的技术和卷发器的质量,因此使用卷发棒来做卷发,一定要买质量好的,劣质产品对头发的伤害很大,让你的头发变得毛躁。买一个有品牌保证的卷发棒不仅能减少头发的损伤,而且还比较安全。

有了好的卷发器,你还需要正确使用才可以。

第一步:卷发器要首先预热,根据你的头发质量选择温度。有些卷发器可以控制温度,温度过高会自动断电,这样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柔软和受损严重的头发加热到190度就可以了,普通的头发210度,硬一些的头发温度可以高一些。

第二步:卷发器跳到恒温后,根据想要打造的卷发,将头发用卷发棒卷曲。有的卷发器可以设置不同的卷发弧度,有的不可以,熟练之后,自己可以根据不同的要求来打造卷度。

第三步:卷发的时间一般10秒之内可以定型,如果头发细软,可以缩短一点时间,以防头发受损。

第四步:头发烫好之后,让头发自然下垂,然后用手轻松处理一次,柔软的头发可以喷上一层发胶定型。

这样,一头漂亮的卷发就完成了,方法很简单,只要正确使用,是不会伤害头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