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可以试着这样做

2018/2/22 16:39: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这个世界上很难有十全十美的人,很多时候漂亮都是靠自己搭配的,那些想要好看的人不妨给自己搭配一个适合的发型,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圆脸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895946166653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应该要搭配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特别是对于一些圆脸的女生来说,她们的脸型并不像瓜子脸的女生那么好看,因为瓜子脸脸型的人,她们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发型,而且搭配起来都非常的好看,但是圆脸的女生,如果搭配不得当的话,看起来脸会更大的。

所以那些圆脸的人如果是想要尝试新发型的话,不妨看一看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618

1、短发。

一些圆脸的女生,不妨先尝试一下这个短发,因为有的时候短发看起来人会更加的好看,而且也可以突显出一个人的气质,特别是侧分的短发,它是比较突出五官的。

把五官的优点突出来,那么女生的圆脸就显得没有这么的突出,所以短发也是一个很好的可以修饰脸型的发型,特别适合那些圆脸的女生,因为有的时候圆脸的人脸上的肉是比较多的,短发可以遮住两边的肉,这样看起来脸就没有那么大。

来源:图虫作者:-

2、中分长发。

除了短发,小编强烈推荐这款中分长发,因为有的时候长发比短发更能衬托出一个人的脸型,而且圆脸的女生还是尽量不要留一些有刘海的发型,那么这款中分的卷发就非常好。

因为中分的话就可以让脸看起来更加对称,而且又可以看起来没有那么的圆,有的时候中分的头发还可以更好的显出自己的脸比较尖,特别适合那些脸的比例没有那么长的圆脸女生。

如果大家喜欢,也可以去把头发烫卷,因为烫卷的头发看起来人会比较有一种成熟的感觉,而且也可以让一些人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质,不过这个要看个人的喜欢,如果是喜欢卷发的,那不妨可以去试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3、空气刘海。

如果那些圆脸女生非常的想要留刘海,那么小编推荐大家可以试一试空气刘海,因为空气刘海不像那些比较厚重的刘海,这款刘海的话,看起来头发是比较稀疏的,而且也可以突出一个人的额头,让额头看起来没有那么宽,所以脸看起来没有那么的圆。

所以想要留刘海的话,不妨试一试空气刘海,因为空气刘海近来也比较流行,很多明星都挺喜欢的,如果大家也喜欢的话,不妨先尝试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4、男生飞机头。

因为不仅仅是女生的圆脸需要用发型来修饰,圆脸的男生也是需要用发型来修饰的,而且一个好看的发型,还可以让男生看起来更加的帅气。

所以小编就推荐那些男生可以尝试一下飞机头这个发型,因为这个发型头发看起来是比较多的,而且他是把头发都往头顶上梳起来的话,就可以更好的衬托出自己的五官,所以对于这个圆脸也可以很好的修饰。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不管是什么样的发型,大家关键就是不要把整张脸都露出来,因为如果对于圆脸来说想要避免脸太圆的话,那么大家就可以用头发把脸上显圆的部分都遮住,露出下巴这些比较尖地方,这样看起来就很好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