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烫短发图片欣赏    修饰脸型凹造型

2018/2/22 17:35:12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生不仅要学会化妆,同时还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选对发型不仅可以减龄,同时还会使自己的脸部的缺点遮挡,优点展现出来。睡不醒短发是一个百搭的造型。

学会打扮自己才会使自己变得更加有自信,开始打扮自己不仅仅是学会化妆,还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如果女生的身高不是太高挑,那就可以选择短发,短发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同时有着修饰自己的脸型的作用。

短发的造型有很多,其中睡不醒发型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潮流趋势。睡不醒发型有一个特点就是有点凌乱,同时又会显得女生很迷人。偏分的睡不醒发型,会显得女生很有气质,适合正在职场或者是刚入职场的女生,干练同时又很有魅力。

如果女生觉得偏分睡不醒发型会显得过于成熟,那就可以选择带有刘海的睡不醒发型,同时还可以选择用帽子作为装饰,很有造型感。睡不醒发型可以搭配合适的发色,会显得女生很精致可爱,同时可以遮住脸部的肉肉,变得很清新。

睡不醒发型被大家公认的称为百搭的发型,是因为这种发型搭配不同的发色,不同的刘海就会展现出女生不同的气质。睡不醒发型搭配上二次元的刘海,亮棕色的发色,会显得女生很可爱,减龄的效果很明显。

睡不醒发型的长度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短的会显得女生活泼可爱。如果觉得理发店给做不出想要的睡不醒造型,可以用自己的夹板做出想要的睡不醒发型。睡不醒发型用夹板打造的时候很重要的就是要有一些凌乱的感觉,会使头部变得很有立体很蓬松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