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怎么变长变密 营养毛囊才能达成效果

2018/1/27 13:0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翘的睫毛确实能够为你的颜值加分,很多人走在街上看到别人睫毛非常长一定会暗暗羡慕。那么怎么才能让自己的睫毛也变得又长又密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98

在短时间内怎么才能让自己的睫毛变得浓密?大部分的姑娘们一定会选择用睫毛膏,虽然能够快速的出来效果,但是从长远看来,睫毛膏会加快睫毛的掉落,严重的可能会导致眼睛的过敏。种睫毛看起来不仅不自然而且还非常浪费钱。

其实,很多人为什么拥有这样浓密的睫毛呢?是因为自己在平时护肤的时候注意它的护理。和我们的皮肤和头发相同,眼睫毛也需要专门的护理才能更加浓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睫毛增长液,大家可以试一试。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一、茶叶

如果你不相信这种产品能够带来什么样的效果,自己用茶叶涂抹也能够起到相同的效果。虽然听起来有点恶心,但是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将泡好的茶叶水收集起来,可以选择浓稠一点的茶叶。然后将这些液体涂抹在根部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Goskova Tatiana

二、蜂蜜

和茶叶的用法相同,将蜂蜜涂抹在根部,就能起到营养睫毛的作用。但是需要注意不要涂抹过多,因为具有流动性,可能会进入眼睛,产生严重的发炎。虽然这些方法听起来很“不靠谱”,但是坚持下来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三、维E

这种物质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它除了能够帮助肌肤的去皱,还能够让你的睫毛变得又密又长。其实这些物质无非就是营养毛囊,促进睫毛的生长。但是大家不要用脸部精华去涂抹,可能会发生堵塞,到时候后悔就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