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片敷脸多久可以祛痘印 它的原理是什么

2018/1/21 12: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是长过痘痘的人都知道,痘痘消失过后它还会留下一些痘印存在于我们的脸上。而现在流行使用生姜片来敷脸去除痘印,那么使用生姜片敷脸多久才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痘印呢?

来源:站酷

痘印的存在对我们的容貌的破坏力并不输给痘痘本身,所以如何去除痘印也是一个很多人都会关心的问题。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聊一聊生姜片敷脸多久可以祛痘印的问题吧。

来源:图虫作者:261959736316133565

首先我们要来聊一聊痘印它是怎么样产生的。其实并不是所有长过痘痘的人脸上都会留下痘印。一般来说,如果你在长痘痘的期间有注意保护好痘痘,没有总是用手去抠自己的痘痘,也没有乱用一些药物的话,那么你的痘痘消失之后你的脸部就会重新变回原来光滑白皙的状态。

如果你在长痘的期间,不小心伤害到了自己的痘痘,使得痘痘周围的皮肤被破坏的话,那么痘印就会产生在你的脸上了。那么痘印具体是什么呢?其实痘印就是一些色素沉淀的细胞囤积而成的。这一些色素沉淀的细胞就是被我们伤害到的表皮层或者是真皮层的细胞。想要使这些痘印消失我们就需要先把这一些细胞给清除掉。

来源:图虫作者:257182856509653184

而用生姜片来敷脸去痘印,主要就是为了利用生姜片里面的姜辣素来刺激细胞的新陈代谢,使得这一些老化的细胞可以尽快的被分解掉。所以使用生姜片敷脸来祛除痘印是有效果的,只不过时间需要比较久,一般来说大概要2到3周的时间我们才可以看到效果。

但是假如你的痘印是由于真皮层的细胞被伤害而造成的话,那么使用生姜片来敷脸就需要比较久的时间才能够看到一个消除痘印的效果了。因为真皮层的细胞更新换代速度比较慢,生姜片也不能够很好的刺激到真皮层的细胞,所以起到的效果要微弱一些,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够看到痘印消失不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